宾利欧陆两厢版日内瓦车展上市 约售550万元
2010年03月05日 11: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宾利三款新车吸引了许多参观者的注意。包括即将代替雅致[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的宾利Mulsanne[综述 图片]、宾利欧陆[综述 图片 论坛]SUP[综述 图片 论坛]ersport敞篷版和欧陆系列的两厢wagon版。3月5日,宾利欧陆两厢wagon版欧陆Flying Star正式上市,售价为80.557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50万元。

宾利欧陆两厢版日内瓦车展上市 约售550万元

单看头部,和一般的宾利欧陆没有什么区别,依旧是四眼圆形车灯,还是那么古典和别致。但从A柱之后,就露出了其旅行车的本质,车顶逐渐减低 ,显出旅行车稍有的动感,而欧陆经典的腰线设计同样应用在Flying Star上面,从B柱之后自然上扬,将其刻画的犹如雕塑般具有立体感。

这款车的基本设计是将双门轿跑车的车顶线进一步扩展,增加内部空间,看起来就像是一辆拥有更大空间的运动车,介乎于旅行车和轿跑车之间。为了完成这辆车,设计者对原车进行了很多改进,包括延长车顶线和增加电控尾门,另外为了获取更大内部空间将车门扩大。

车的长度为4.8米,宽度1.9米,高1.4米,后排两个座椅可以完全放倒以提升储物空间。为了强化延长了的车身,在后悬挂拱座之间增加了新的装置,它也可以起到防倾杆的作用。

原车的底盘依然没变,但6.0升W12引擎有412千瓦/560马力和650牛米以及552千瓦/750马力两种版本。动力通过六速自动变速器传递至四个车轮。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最高时速322公里。(文/张杨)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日内瓦车展:华晨没露面 比亚迪成中国独苗

日内瓦车展新车百款 关注却不青睐环保车

格栅貌似凯美瑞 丰田改款RAV4亮相日内瓦

日内瓦车展首发 奔驰G350蓝驱版正式亮相(组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