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8将在海外投产 拉美与俄罗斯为主要市场
2010年03月08日 11: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东风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出现在日内瓦车展的标致展台上。作为一款国际厂商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再重新拿回欧洲最著名的日内瓦车展发布,在业界中非常罕见。凤凰网汽车近日从东风标致了解到,标致408作为国内首发的新车,将在海外投产并销售。

东风标致408亮相日内瓦车展 或许将在海外销售

日内瓦车展上的东风标致408

据标致的工作人员解释,标致408在国内属于全球首发,而此次参加日内瓦车展是首次在国际车展亮相。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408为东风标致制造,与国内销售的车型并无区别。标致在国际级车展展出408的目的已经很明显,这款车在海外市场销售已成定局。

东风标致408亮相日内瓦车展 或许将在海外销售

日内瓦车展上的东风标致408

按照标致的计划,标致408在今年年底就开始在拉美国家销售,到2011年的时候还会开拓俄罗斯汽车市场。另外标致计划初步将在进行销售的国家本地生产。这意味着标致408将在位于南美和俄罗斯的标致工厂投产。(文/房力耕)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东风标致408亮相日内瓦车展 或许将在海外销售

标致汽车全球换标 东风标致借助408转型

中国兵法&欧洲风格 标致408静态实拍!

揭开东风标致408的“神秘面纱”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