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3系2012年国产加长上市 或定名3系Li
2010年03月04日 11: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日内瓦车展上,宝马集团并没有太多新车可供展出,风头被大众奔驰完全盖过,甚至同属德系的保时捷也凭借918 Spyder概念车的推出抢占了一席之地。

全新一代2012款宝马3系冬季路试谍照曝光

新款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谍照

但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此次车展宝马汽车所发布了几条消息肯定会引起一些波动。宝马集团和大众汽车的德国人向来以喜欢爆料出名,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德国人再次爆料宝马X系列将国产,但并非指X3,另外3系将在国内加长后生产,媒体猜测新三系将用Li的尾缀来定名,比如320Li。

或配8速变速箱!新一代宝马3系路试谍照

新款宝马3系谍照

随着奥迪A4在国内的加长,市场反应一片大好,使得上市一年之久的奥迪A4L[综述 图片 论坛]仍处在供不应求的销售状态。反观未加长的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和宝马3系,每月2000台左右的销量可谓不温不火。更有甚者宝马3系因为工厂生产线调整,使得现车需要全部进口,采用进口方式居然也能满足3系的市场需求,可见这款车型的销售情况并非那么乐观。

或配8速变速箱!新一代宝马3系路试谍照

新款宝马3系谍照

宝马是懂得妥协的公司。不曾使用的涡轮增压方式现在几乎已经装备在所有车型上,甚至是双涡轮增压。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早已因为中国市场的需要进行了加长,但销量也未曾有起色。

现款宝马3系刚刚进行了中期改款,根据周期推算2011年将会有新一代宝马3系曝光,年底或者2012年年初将会推向市场。宝马集团高层所指的加长3系应该是从下一代3系开始。海外方面,新一代3系谍照已经曝光,设计风格将会有较大变化。(文/张杨)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小小钢炮 日内瓦车展实拍POLO GTI

日内瓦车展亮相 雪铁龙发布DS4概念车

日内瓦车展最便宜全尺寸SUV上市 约售11.1万元

日内瓦车展:奔驰推出BlueTEC柴油版G35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