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3款 奔驰A 200 都市版

2013款梅赛德斯-奔驰A200 小将显魅惑

小家伙要有自己风格 实木/奢华都不要

作者:付硕 2014-02-09 22:04:14
  • 内饰材质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与外观相同,全新奔驰A-Class的内饰风格也与上一代车型有了较大的变化,上一代奔驰A-Class的内饰采用的是十分居家化的上深下浅内饰风格,而全新奔驰A-Class采用的则是纯黑色的内饰风格,与其动感的外观相结合,让这台小车从外到内都体现出十足的年轻气息(全新奔驰A260车型的内饰相比于其他两款车型而言多出了更多红色点缀,以体现出它所具备的更加浓郁的激情)。

布局上全新奔驰A-Class采用了与竞争对手相似的设计,有着一定倾斜角度的中控面板和一体式链接的前排中央通道,无疑是现在汽车设计中较为流行的设计语言,而那十字型的空调出风口也显然是在向奔驰SLS AMG致敬。

仪表盘方面,全新奔驰A-Class采用的依旧是一副平面式仪表盘,不过在颜色的搭配上却体现出了十足的运动感。如果指针可以从传统风格改为电子风格的话,那将会带来更好的感觉。

作为一款20万元出头的奔驰车型,全新奔驰A-Class的内饰用料显然无法与价格在50万元以上的E-Class和S-Class相比较,处于入门级地位的它在这方面还是采用了较为节俭的风格。特别是在中控台下面的一些位置,硬质塑料的使用降低了这款全新奔驰A-Class的内部档次,让我们感受到了它是奔驰的入门级车型。

针对我们评价的这辆全新奔驰A200都市版来说,它的内饰材料中拥有着塑料、软性塑料和皮质三种材质。根据我们的评价标准,它的内饰级别为考究。

从做工方面来看,全新奔驰A200都市版很出乎我的意料。虽然奔驰旗下车型在做工方面确实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对于一款入门级车型而言,我并没有想到它可以保持与诸如奔驰E-Class这样的商务车型相同等级的内部做工。

当我用一张普通的加油卡来考验这款全新奔驰A200都市版的内部做工时,我很惊喜的发现几乎所有接缝都没有这张加油卡厚,而即便是那些储物盒部分的接缝全新奔驰A200都市版也表现的够细、够均匀。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