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3款 奔驰A 200 都市版

2013款梅赛德斯-奔驰A200 小将显魅惑

综合得分:58.4分 评级结果:值得考虑

作者:付硕 2014-02-15 14:45:43
  • 综合评价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 与上一代车行相比全新奔驰A-Class有着太多的改变,无论是车辆的设计风格还是动力的匹配上,它都很好的跟上了时下汽车发展的步伐,为消费者带来了一个属于当下的车型。

不得不说,全新奔驰A-Class仅仅凭借其动感十足的外观就可以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眼球,甚至对于一些女性消费者来说,她们完全可以仅凭借对外观的好感就将其开回家,动感的外观设计让其在你面前展现出了十足的魅力。

除了动感的外观,更加强劲有力的动力系统也让这款全新奔驰A-Class有了更强的吸引力。显然奔驰似乎已经明白了那个追求沉稳、大气的年代已经过去,现在汽车市场上挂起的是一股运动风。

对于我个人而言,虽然全新奔驰A200的动力表现已经完全可以满足我的要求,无论家中的谁开着它出去都可以既得到面子也满足自己都车辆驾驶的需求。不过对于喜欢追求刺激的我来说,如果可以拥有一台A260车型,感受一下它那台拥有115千瓦和350牛米的发动机所带来的强劲动力,我将更加开心。当然,这并不是我的终极目标,A45 AMG这个在之前一直被我们笑称为“鸡血之王”的小怪物才是我的极致梦想。

下面我们来看看全新奔驰A200都市版的主要优缺点和最终评分:

优点:

1.车辆设计理念足够时尚,完全满足时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2.车辆加速与制动性能表现良好。

3.车辆燃油经济性表现良好。

4.车辆指向性和方向盘精准度表现优秀。

5.车辆安全配置充足。

缺点:

1.车辆舒适性配置表现欠佳。

2.车辆外观接缝细节做工不够理想。

3.车辆悬架设定过于运动,不够舒适。

4.后排乘坐空间表现较为一般,中间腿部舒适度不佳。

5.车辆售价20万元以上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系统却没有成为标准配置。

6.中央液晶屏分辨率及尺寸表现不符合品牌定位。

2013款奔驰A200都市版综合评分结果
大项 小项 评级 得分 满分
外观 车辆接缝 ★★ 2 5
内饰 内饰材质 ★★★ 3 5
乘坐空间 后排腿部空间 ★★★ 4.5 7.5
后排头部空间 ★★★ 2.7 4.5
后排宽度 ★★★ 1.8 3
储物空间 储物空间 ★★ 4 10
行李箱 ★★ 2 5
舒适性 车内噪音 ★★★★ 4 5
悬挂舒适度 1 5
座椅舒适度 ★★ 2 5
舒适性配置 1 5
动力/性能 0-100km/h极限静止加速 ★★★ 4.8 8
100km-0刹车距离 ★★★★ 6.4 8
安全性 安全配置 ★★★★ 5.6 7
驾驶/操控 方向盘 ★★★(三颗星为满分) 3 3
变速器 ★★★★ 4 5
视野 ★★★(三颗星为满分) 2 2
实测油耗 实测油耗 ★★★★ 5.6 7
加分项/减分项 中央液晶屏 -1
总分   58.4 100.0
制表:凤凰汽车

紧凑型车综合得分排名
排名 同级别已评价29款车型 综合得分 评级
1 2014款 奥迪A3 Limousine 40 TFSI S line 豪华型 69.4 值得推荐 ★★★★
2 2015款 斯柯达明锐 1.4TSI 双离合器手自一体逸尊版 68.3 值得推荐 ★★★★
3 2014款 大众高尔夫 1.4TSI 自动旗舰型 68.3 值得推荐 ★★★★
···
15 2012款 现代朗动 1.8L 自动尊贵型 59.2 值得考虑 ★★★
16 2014款 雪佛兰科鲁兹 掀背 1.6T 自动旗舰版 59.0 值得考虑 ★★★
17 2013款 奔驰A 200 都市版 58.4 值得考虑 ★★★
18 2014款 大众宝来 1.4TSI 自动Sportline 57.5 值得考虑 ★★★
19 2014款 观致3 1.6T 自动致臻型 57.4 值得考虑 ★★★
···
>>同级别已评价29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