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3款 英菲尼迪JX35 全能版

2013款英菲尼迪JX35全能版 高端生活·家

综合得分72.7分 评级结果:强烈推荐

作者:周子敬 2014-01-09 11:46:19
  • 综合评价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英菲尼迪JX自推出以来,凭借可用性较高的7座设定,以及均衡、顺畅的动力表现,再加上丰富的配置,尤其是全面的安全配置,成为同价位车型中最受关注的一款车。从汽车市场的分级来看,英菲尼迪JX所处的市场是较为独特的,介于我们常说的大型SUV和豪华MPV之间。经过前面针对各个环节的评价,下面我们来看看英菲尼迪JX35全能版的主要优缺点和最终评分:

优点:

1、乘用空间宽敞,尤其是可用性较高的第三排座椅;

2、内饰用料考究,做工精致,档次高端;

3、配置丰富,主动安全系统全面周到,实用性高;

4、多媒体操作界面便于使用,具有移动互联功能;

5、动力顺畅,行驶稳定,长途非常舒适;

缺点:

1、制动能力有待加强,不擅弯路操控;

2、车身自重较大,油耗表现一般;

3、后排头部空间不够宽敞。

加分项/减分项:

英菲尼迪JX全系标配的带MOD移动物体监测的AVM全景影像系统,对于这样车身尺寸宽大的车型非常实用,也对安全性有所帮助,这项配置在同级别车中属于越级技术,加1分。

加分项/减分项规范:

车型拥有同级别车型没有的技术或配置,而且在所有评分项中没有体现到的,经过编辑部讨论,可以给与加分。每个技术或配置加1分,最多5分。

反之,车辆某些技术或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明显落后的,而且在所有评分项中没有体现到的,经过编辑部讨论,可以给与减分。每个技术或配置减1分,最多5分。

车辆综合评分结果:

根据各分项得分,最终算出英菲尼迪JX35全能版综合评分为72.7分,评级结果为:强烈推荐

下表为各项评价内容的具体得分,从中可见英菲尼迪JX35除制动性能和油耗测试得分很低之外,其它各项具有不错表现,尤其是车内宽度、行驶噪音和变速器三项得分都是满分,而这些恰好符合英菲尼迪JX的产品定位,所有得分高的项目都是与舒适性相关的,表现恰如其分。

2013款 英菲尼迪JX35 全能版综合评分结果
大项 小项 评级 得分 满分
外观 车辆接缝 ★★★★ 4 5
内饰 内饰材质 ★★★★ 4 5
乘坐空间 后排腿部空间 ★★★★ 6 7.5
后排头部空间 ★★★ 2.7 4.5
后排宽度 ★★★★★ 3 3
储物空间 储物空间 ★★★★★ 10 10
行李箱 ★★★ 3 5
舒适性 车内噪音 ★★★★★ 5 5
悬挂舒适度 ★★★ 3 5
座椅舒适度 ★★★★ 4 5
舒适性配置 ★★★★ 4 5
动力/性能 0-100km/h极限静止加速 ★★★ 4.8 8
安全性 100km-0刹车距离 ★★ 3.2 8
安全配置 ★★★★ 5.6 7
驾驶/操控 方向盘 ★★(三颗星为满分) 2 3
变速器 ★★★★★ 5 5
视野 ★★(三颗星为满分) 1 2
实测油耗 实测油耗 1.4 7
加分项/减分项 带MOD移动物体监测的AVM全景影像系统 +1
总分   72.7 100.0
制表:凤凰汽车

当然,对于这一级别车型而言,有些问题是不可避免的,比如车身尺寸大、自重大,由此会带来操控性上的缺失,让英菲尼迪JX35善于跑高速、走直线,但弯路操控很一般。另外,制动性能和油耗也都受到了这方面的影响。在这个价位具有相同定位的车型中,英菲尼迪JX的确值得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