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3款 英菲尼迪JX35 全能版

2013款英菲尼迪JX35全能版 高端生活·家

储物空间丰富 后备箱扩容装载能力大

作者:周子敬 2014-01-24 10:40:28
  • 后备箱空间
  • 储物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对于定位于家庭用车的JX35来所,实用性也很关键,消费者们需要很多能随手放置物品的储物空间。从设计上看JX35一开始就考虑到了消费者的需求,每一排都有专门的空间,而且用起来也都较顺手。

前后排车门内侧的储物空间最为常用,没处放下两个饮料瓶都没问题,而且深度够大、取放也比较方便,车门内把手也能用来放小件物品。中控台和手套箱、扶手箱都有储物的功能,这是很合理的设计。

前排杯架和后排中央扶手的杯架、第三排两侧的杯架,有一个共同的问题是深度较浅,即使有限位爪也对较细长的水瓶不能很好固定,使用中容易倾倒。

后备厢在7座模式下容积为447L,这对于一台大型SUV来说并不算好,即便如此也至少能放下两个登机箱大小的行李。将第三排和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能形成一个巨大的载物空间,地板平坦实用性高。

实际测量,后备厢进深从490mm到1130mm,最大可达2140mm,即便内宽和内高变化忽略不计,整个后备厢容积也扩大了3倍以上。后备厢盖下方还有很隐蔽的储物空间。

行李厢空间评级标准:

非常宽敞:可装入2大+2小旅行箱

宽敞:可装入2大+1小旅行箱

适中:可装入1大+2小旅行箱 或 2大旅行箱

狭窄:可装入1大1小旅行箱

非常狭窄:可装入2小旅行箱 或 1大旅行箱 或 1小旅行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