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宝马 525Li 风尚设计套装

2014款华晨宝马525Li 跟上前进的节奏

欧洲五星级碰撞成绩 安全配置较为丰富

作者:付硕 2014-01-15 16:38:16
  • 安全配置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对于这辆2014款BMW 525Li而言,由于它是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所以我们并没有查到其全新的碰撞成绩,甚至对于2010款BMW 5系Li而言,其都没有参加国内的C-NCAP碰撞测试,但欧洲的NCAP测试中其则获得了五星级的安全碰撞成绩(介于2014款与2010款车型在车身结构方面并没有过大的变化,碰撞成绩方面完全可以借鉴2010款成绩)。

BMW 5系在碰撞测试中的整体表现较为出众,其中乘员保护上获得了34分,儿童保护得到了41分,而在行人保护和安全辅助系统上分别得到了28分和7分的成绩。正面碰撞中,A柱并未发生变形,气囊准确弹出,对于前排乘客保护周全;头部、腿部、颈部等大多数部位都得到了满分。

对于行人保护的测试中,BMW 5系得到了28分,其中对于人体头部保护得到了22分的成绩。

儿童安全保护方面,欧洲碰撞针对18个月和3岁儿童进行模拟测试。在车内儿童安全接口提示和安装方面,BMW 5系车内的后排座椅提供了ISOFIX接口,操作较为方便提示清晰,在儿童保护安全的评分中获得41分,与奥迪A6相同,高于奔驰E-Class的38分。

2014款BMW 525Li风尚设计套装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其装配了大部分的安全配置,但较为遗憾的是其并没有装配主动安全系统、并道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2014款宝马525Li风尚设计套装 主动安全配置
制动防抱死(ABS)
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刹车辅助(BA/EBA/BAS等)
牵引力控制(ASR/TCS等)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陡坡缓降 -
主动防侧倾 -
车道偏离警告 -
并道辅助 -
夜视系统 -
自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制表:凤凰汽车

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2014款BMW 525Li风尚设计套装共配备了八个安全气囊,并且装配了防爆胎和胎压监测系统,可以说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其已经算是同级别中较为丰富的车型。

2014款宝马525Li风尚设计套装 被动安全配置
驾驶员安全气囊
前排乘客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侧安全气帘
前排膝部气囊 -
后排中央气囊 -
胎压监测系统
零胎压续航轮胎
儿童座椅接口(ISO FIX/LATCH)
制表:凤凰汽车

安全配置评级规范:

根据凤凰汽车车型库配置表里的主动安全配合和被动安全配置项目,每个主动安全配置为2分,被动安全配置为1分。

中大型车安全配置排名
排名 同级别已评价5款车型 安全配置得分 评级
1 2014款 凯迪拉克CTS 28T 领先型 23 丰富 ★★★★
2 2013款 英菲尼迪Q70L 2.5L 奢华版 22 丰富 ★★★★
3 2014款 奔驰E 260 L 豪华版 Sport 22 丰富 ★★★★
4 2014款 宝马 525Li 风尚设计套装 20 丰富 ★★★★
5 2014款 捷豹XF 2.0T 奢华版 15 适中 ★★★
>>同级别已评价5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