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讴歌MDX 3.5L 豪华版

全新讴歌MDX 技术流也能有个好身手

人性化设计较为便利 配有全景影像

作者:郭啸 2015-01-04 00:30:45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这么一辆大号的SUV用起来是否方面,也是消费者所比较关注的。好在讴歌的设计师很在意细节,所以便捷性方面自然有着独到的地方。

方向盘支持4向电动调节

MDX的方向盘在同级SUV里并不算大,所以握起来并不吃力。方向盘的真皮材质选用了摩擦力较大的类型,所以即便手心出汗也不会轻易的发生“手滑”握不住方向盘的问题。方向盘支持前后/上下的4向电动调节,而且可调的角度也较大,只需拨动方向盘左侧的拨杆即可进行控制。

方向盘左/右侧的拨杆并无特殊之处,左侧的拨杆主要负责灯光控制,包括转向灯和远近光切换的工作;右侧的拨杆则主要是控制雨刷器、玻璃水喷射系统的工作。

仪表盘显示功能多

4个仪表分别代表转速、车速、水温和油量;而中央则设置有2个显示屏,下屏负责显示挡位、气温和里程信息;而上屏功能丰富,与方向盘联动的话,可以对车辆进行功能设定,以及显示车辆状态、行驶里程、油耗、车速、泊车警示等。

驾驶员一侧的车门内部集成了车窗、车门锁和外后视镜的控制,四门车窗都可以一键开启和关闭。

内后视镜尺寸适中,可视的角度也较大,同时自动防炫目功能也是必不可少的。

智能钥匙及驾驶辅助

一键启动功能无需多说,相比起来MDX的启动按键本身算是一个亮点,红色的按键很是醒目,而且由于按键被制造的十分精美,所以每次按下去能感受到来自亚洲人的那份细腻。

全景影像功能为泊车带来极大的便利,特别是MDX车身很大,车身会带来一定的盲区,所以需要全景影像来帮助车主进行方便的泊车。身处狭窄的街区,也可以按下中控台上的“摄像头”按键,在前进时为驾驶者带来帮助。

化妆镜和双照明灯

MDX的前排遮阳板中集成了化妆镜,左右两边的遮阳板中也都设置了照明灯,能够让使用者更好的看清脸部的细节。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