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日产奇骏 2.5L CVT至尊版 XV-NAVI

2014款日产奇骏2.5L 在城市中撒欢儿

整体强调时尚与家居感 细节体现豪华感

作者:王天一 2014-05-28 11:46:29
  • 内饰材质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外观方面的改头换面,也预示了内饰方面的耳目一新,事实也是如此。如果说老款奇骏给人以硬派SUV印象的理由,除了外形方面的设计特征,内饰的硬朗线条也是其中之一的原因的话,那即将应如我们眼帘的新款奇骏将一扫这一气息,呈现给我们的是更加舒适和时尚的内饰风格。

毫无疑问,新款奇骏的内饰给人以脱胎换骨的感觉,无论是中控台设计还是材质用料,都提升了一个档次。老款略显硬朗呆板的中控台早已不复存在,新的中控台更具流线型,钢琴烤漆的面板也比老款时尚多了,两侧的木纹装饰想必是考虑到用户群体年龄偏大的原因而增加的,年轻人应该不会青睐,但也并不会让你实在难以接受。

和中控台搭配的还有全新设计的方向盘,看看样子肯定就会让你爱不释手了,上面的多功能按钮也比老款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真皮的包裹也提高了手感,如果可以再设计的粗壮一些,我们觉得会更加完美。

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中间的5英寸彩色液晶屏,可以显示的信息可谓是非常丰富,从油耗、里程,到胎压监测及四驱系统,你想到的基本都可以在这里呈现,并且操作起来也非常的方便,这里显示出日系车人性化的一面。

用料和做工方面的提升同样也是有目共睹的,银色装饰条、木纹装饰、钢琴烤漆等多种材质的使用使奇骏的内饰看起来更有层次感,细节方面也非常考究,例如发动机启动按钮周围的镀铬装饰条就显得非常豪华,另外变速器两侧采用皮质包裹,看起来很豪华,同时也提升了腿部的触感。

内饰材质评级标准:

奢华:在高档的基础上采用高档材料,如珍贵的实木、特殊皮饰等。

高档: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3种材质。

考究: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2种材质。

精良: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1种材质。

朴素:使用硬质塑料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