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起亚K4 2.0L PRM自动

起亚K4 2.0L PRM 搅局中型车细分市场

继承外形稳重特点 做工用料值得肯定

作者:王天一 2014-12-10 07:14:40
  • 内饰材质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起亚K4的外形给我们留下了稳重大气的印象,这很符合目标消费人群的审美。那么在内饰方面,K4是否要延续外观的设计理念,将沉稳的风格表里如一的展现出来。

事实来看正是如此,没有使用浮夸的塑料饰板、或运动感十足的金属装饰件,K4的设计师们使用了看似有些老气的木纹装饰,并将其贯穿于中控台中间,既进行了合理的布局,同时也显得有几分复古的味道。

木纹装饰条将整个中控台分为了上下两个部分,上面为多媒体液晶屏,下面则是音响和空调控制区域,显得十分规整。下面的按钮看起来可能有些集中,但在使用时基本不会发生误操作,这点消费者们大可放心。

K4的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看上去颇为动感,如果可以增加换挡拨片那就更加“名符其实”了。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钮可能有些集中了,但通过按钮和拨杆的不同操作,相信你很快便能适应。

车内照明方面K4的设计师们有些疏忽大意了,竟然没有配置任何的氛围灯,以现在的标准来衡量是难以让人满意的,更何况还是以配置著称的起亚车型。那么在车内背景灯方法,K4则使用了家族式的红色,在车门处、方向盘等细节地方,都有点缀。

前面说了,K4用一条木纹装饰贯穿于整个中控台,选择了暗色系想必是考虑到各个年龄段的需求,即便我以年轻人的审美来看,也不会觉得厌恶。下面空调和多媒体面板则点缀了钢琴烤漆的面板,车门处辅以皮质扶手,以突显舒适性和豪华感。做工方面则不需要我们担心,各个接缝不但均匀并且严密,这方面K4的表现值得肯定。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