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起亚K4 2.0L PRM自动

起亚K4 2.0L PRM 搅局中型车细分市场

具有诱人的舒适性配置 领先同级车型

作者:王天一 2014-12-12 08:29:37
  • 舒适度配置
  • 悬挂舒适度
  • 座椅舒适度
  • 车内噪音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韩系车向来以诱人的舒适性配置来打动消费者,看似普通的一款小车,你却能找到座椅通风、座椅记忆、方向盘加热、高级音响、导航等一系列让你倍儿有面子的配置,这可是德系或美系车难以做到的。那么K4又会给我们什么诱人的配置呢?我们往下看。

怠速十分安静,高速行驶噪音控制适中

舒适的车内环境首先要有宁静的车内空间,所以我们还是先从噪音评价开始。通过实际测试,K4在怠速时的噪音为35.9分贝,可以说是非常安静,K4留给我们的第一印象非常不错。随着速度的攀升,在100公里/时的速度下巡航,车内噪音为63.2分贝,这个成绩只能说是适中的水平了。

在怠速时,车内的隔音做的非常出色,所以传到车内的噪声很小,因此你会感觉非常的安静。而随着车速的攀升,发动机噪音开始传到车内,另外风噪也较为明显,倒是胎噪控制的还算不错,因此整体表现处于适中。

中型车车内噪音排名
排名 同级别已评价23款车型 车内噪音分贝 评级
1 2013款 雷克萨斯IS250 尊贵版 60.0 非常安静 ★★★★★
2 2015款 奔驰C 260 L 运动型 60.3 非常安静 ★★★★★
3 2014款 凯迪拉克ATS-L 28T 领先型 60.3 非常安静 ★★★★★
···
18 2013款 日产天籁 2.5XL Upper NAVI-Tech 尊享版 62.1 安静 ★★★★
19 2013款 雪铁龙C5 2.3L 豪华型 62.7 安静 ★★★★
20 2014款 起亚K4 2.0L PRM自动 63.2 适中 ★★★
21 2013款 斯柯达速派 2.0TSI手自一体尊仕版 63.2 适中 ★★★
22 2013款 绅宝D70 2.3T 豪华版 63.2 适中 ★★★
···
>>同级别已评价23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座椅材质非常考究,配置堪比豪华车

不得不说,K4在座椅设计方面非常考究,看似平常的真皮座椅,但其实由3种不同材质构成,普通真皮、打孔真皮,以及特别纹理的真皮,所以非常耐看。在质地方面则偏向于柔软,强调乘坐的舒适性感。

在座椅配置方面,前面已经说到,K4可以做8方向的电动调节,调节方向更多,自然坐姿也会更加舒服。并且K4还加入了加热和通风功能,没错,连通风座椅你都可以在配置单中找到,此外还有两个记忆位置。想想一般的豪华车座椅配置也就这样了吧,但现在K4也可以全部都给您,当然必须是选购顶配车型哦!

采用四轮独立悬挂,避震调校软硬适中

K4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前后独立悬挂,在同级车中属于比较常见的类型,从结构上讲也是无可挑剔了,因此工程师的调校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K4悬挂的实际表现比较适中,软硬调校的非常合适,遇到颠簸路面时,可以过滤掉大部分的震动,日常的转弯行驶,悬挂也能对车身有一定的支持,不用担心后排乘客“东倒西歪”。但经过落差较大的减速带时,避震器的表现很不从容, 难以很好的吸收震动,弹跳现象非常严重。

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基本超越同级车

舒适性配置是K4的强项,如果你对配置有所要求,相信你难以逃脱K4织的这张“配置”的网。在我们舒适性配置评级中,K4为前排乘客准备了双区域自动空调、座椅加热,为驾驶员准备了座椅通风和方向盘加热,无论是冬、夏驾车都会非常惬意;如果你坐在后排,你也有可以加热的座椅,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舒适性一点都不差。另外K4还为车上的所有乘客都准备了JBL的高级音响和全景天窗。看到这里,即便你再挑挑,相信也正忙着对比配置单,看看哪款最适合自己吧。

一整块玻璃组成全景天窗,但开启面积一般

一整块玻璃组成了K4的全景天窗,但中间是有加强梁的。如果仅看全景天窗的面积,还是很大的,这样即便是后排乘客也有不错的视野。但开启的面积其实还要在加强梁前面,整体来说并不大。

中型车舒适性配置排名
排名 同级别已评价23款车型 舒适性配置项 评级
1 2013款 别克君越 2.0T SIDI 智享旗舰型 12 非常多 ★★★★★
2 2013款 标致508 2.3L 自动旗舰版 10 多 ★★★★
3 2014款 起亚K4 2.0L PRM自动 9 多 ★★★★
4 2013款 雷克萨斯IS250 尊贵版 8 多 ★★★★
5 2013款 大众迈腾 2.0TSI 至尊型 8 多 ★★★★
···
>>同级别已评价23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