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丰田凯美瑞 2.0G 豪华版

丰田凯美瑞2.0G 战略转攻小排量阵地

3种动力9款车型 2.5G豪华版值得推荐

作者:闫磊 2015-04-02 09:07:04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丰田新款凯美瑞提供了3种动力共9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18.48-32.98万元。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新款凯美瑞的购车指南。

丰田  凯美瑞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凯美瑞 2015款 2.0E 精英版 18.48
2015款 2.0G 领先版 19.28
2015款 2.0G 豪华版 20.28
2015款 2.5G 豪华导航版 21.98
2015款 2.5Q 旗舰版 28.98
凯美瑞 骏瑞 2015款 2.0S 凌动版 19.98
2015款 2.5S 凌动导航版 21.98
凯美瑞 双擎 2015款 2.5HG 豪华导航版 25.98
2015款 2.5HQ 旗舰版 32.98
制表:凤凰汽车

新款凯美瑞提供了6种外观颜色的选择,分别为晶石蓝、钛银灰、星钻红、珍珠白、水晶银和炫晶黑,颜色大多是比较稳重的色调,但是也不乏红色这样鲜艳的颜色,为喜欢不同风格的消费者提供了不同的选择。

内饰方面,凯美瑞提供了两种颜色选择,大部分车型采用比较温馨的米色内饰,而偏向运动风格的骏瑞版车型则提供黑色内饰。

根据档次和定位的不同,凯美瑞提供了三种轮毂选择:普通凯美瑞的低配车型采用16英寸的10辐轮毂,中高配车型采用17英寸的15辐轮毂,个运动版骏瑞车型则采用18英寸5辐轮毂。

新凯美瑞提供了三种动力选择,入门级为本次评价车型的动力系统:一台全新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此之上还搭载了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还提供更加环保的混合动力系统。

凯美瑞三种动力系统对比
参数 丰田凯美瑞 2.0L 丰田凯美瑞 2.5L 丰田凯美瑞 2.5L混合动力
发动机结构 直列 直列 直列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喷油形式 直喷式 多点电喷 多点电喷
气缸数(个) 4 4 4
每缸气门数(个) 4 4 4
排气量(mL) 1998 2494 2494
最大功率[kw(ps)/rpm] 123(167)/6500 135(184)/6000 118(160)/5700
最大扭矩(N.m/rpm) 199/4600 235/4100 213/4500
电动机最大功率 - - 105
电动机最大扭矩 - - 270
变速器类型 手自一体变速器 手自一体变速器 无级变速器
挡位个数 6 6
制表:凤凰汽车

下面我将针对普通版凯美瑞的各款车型来为大家逐一比较一下它们的差别,至于运动版骏瑞车型和混动版车型,一个是突出个性化,一个是面向高端环保人士,都是针对比较小众的人群,在此我也就不把这两款车与普通版一起比对了。

首先来看看新款凯美瑞的全系车型能为我们带来什么。在安全配置上新凯美瑞全系提供了ABS+EBD+BA的组合,并且标配了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前膝部气囊。舒适性配置上,新凯美瑞全系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前后排中央扶手、天窗,应该说在这个级别中已经算是很有诚意的了。

2015款 丰田凯美瑞 车型标配
安全 ABS、EBD、BA、前排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膝部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驾驶 行车电脑
外观 卤素大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铝合金轮毂、电动天窗
内饰 遥控钥匙、双区自动空调、前后排中央扶手
娱乐 单碟CD、AUX/USB音源输入端口
制表:凤凰汽车

2.0G 领先版与2.0G 精英版配置差别

差价:8000元

领先版与入门级的精英版配置差别并不大,但是增加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两项主动安全配置,这对于重视安全性的消费者来说是不可或缺的。此外,领先版还增加了前排电动真皮座椅,并且前排座椅提供加热功能,舒适性方面也有了一些提高。

2.0G 领先版与2.0G 精英版配置差别
  丰田凯美瑞 2.0E 精英版 丰田凯美瑞 2.0G 领先版
厂商指导价 18.48万元 19.28万元
牵引力控制(ASR/TCS等) -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 -
电动调节座椅 - 前排座椅
前排座椅温度调节 - 加热
真皮座椅 -
制表:凤凰汽车

2.0G 豪华版与2.0G 领先版配置差别

差价:10000元

在安全配置上两款车没有任何区别,舒适性配置方面,豪华版加入了6英寸触控屏,多媒体系统要比低配车型丰富一些,另外豪华版还配备了倒车影像系统,并采用带延时照明功能的氙气大灯,还提供大灯清洗功能,实用性要更好一些。

2.0G 豪华版与2.0G 领先版配置差别
  丰田凯美瑞 2.0G 领先版 丰田凯美瑞 2.0G 豪华版
厂商指导价 19.28万元 20.28万元
倒车影像 -
单碟CD -
DVD播放器 -
电话免提 -
前大灯类型 卤素大灯 氙气大灯
前大灯延时照明 -
大灯灯光调节 手动调节 自动调节
大灯清洗喷头 -
制表:凤凰汽车

2.5G 豪华导航版与2.0G 豪华版配置差别

差价:17000元

这两款车型最主要的差别还在于动力系统的升级,不过两款车配置上也有一些差异。2.5G豪华导航版安全性方面增加了头部气帘,并提供定速巡航,多媒体系统升级为7英寸触控屏,并提供导航系统,此外还加入了无钥匙进入功能。

2.5G 豪华导航版与2.0G 豪华版配置差别
  丰田凯美瑞 2.0G 豪华版 丰田凯美瑞 2.5G 豪华导航版
厂商指导价 20.28万元 21.98万元
侧安全气帘 -
定速巡航 -
中控台彩色液晶屏 -
GPS导航 -
无钥匙系统 -
制表:凤凰汽车

2.5Q 旗舰版与2.5G 豪华导航版配置差别

差价:7万元

作为凯美瑞的旗舰车型,2.5Q旗舰版的配置有了明显提高。安全性方面增加了后排侧气囊和并线辅助系统,并且提供了自适应巡航、前后倒车雷达和自动泊车系统,让消费者的出行更有保障。

舒适性方面,旗舰版配备了JBL高级音响,还配备了丰田G-Book互联服务。方向盘提供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带有加热和通风功能,并且驾驶席带记忆功能。另外旗舰版为后排乘客也提供了更周到的服务,为后排乘客配备了侧窗和后窗的遮阳帘。可以看到,旗舰版车型的配置非常丰富,但是也要考虑到7万元的差价也不是一个小数目。

2.5Q 旗舰版与2.5G 豪华导航版配置差别
  丰田凯美瑞 2.5G 豪华导航版 丰田凯美瑞 2.5Q 旗舰版
厂商指导价 21.98万元 28.98万元
并道辅助 -
后排侧气囊 -
自适应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前方+后方
自动泊车 -
扬声器个数 6 大于8个
音响品牌 - JBL
定位互动服务(G-Book等) -
可调节角度方向盘 手动上下前后调节 电动上下前后调节
侧窗遮阳帘 -
后排遮阳帘 -
电动调节座椅 前排座椅 前后排座椅
腰部支撑调节 -
电子记忆座椅 - 驾驶员座椅
前排座椅温度调节 加热 加热+通风
随动转向大灯 -
制表:凤凰汽车

最终推荐:丰田凯美瑞 2.5G 豪华版

经过比较,我认为最适合购买的一款车型为2.5G豪华版,也正是我们评价的这款车型,这款车型价位处于中间位置,配置相对比较丰富,又具有一定的性价比,是大多数消费者比较适合的选择。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