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丰田凯美瑞 2.0G 豪华版

丰田凯美瑞2.0G 战略转攻小排量阵地

唯一提供6寸触控屏的凯美瑞 功能常规

作者:闫磊 2015-03-30 08:48:35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关于多媒体系统方面,我们评价的这款凯美瑞2.0G豪华版真算是很另类的一款,因为这是全系车型中唯一采用6英寸触控屏的一款。在它之下的车型都没有提供彩色液晶屏,而它之上的车型则配备了带导航系统的7英寸屏幕。那么我们正好以此评价一下这款6英寸触控屏的功能都有哪些,并且是否够用。

由于这款凯美瑞并没有提供导航功能,所以多媒体系统主要由四个功能构成,分别为音频、电话、ECO和设定,下面我们逐一来进行介绍。

音频功能里面支持广播、CD、蓝牙音频和外接音频接口这样几种播放形式,广播功能分为AM和FM,界面比较直观,左侧为频段列表,右侧有几个相关功能的按键,都可以通过触控直接在屏幕上操作。

当USB/AUX连接上相关设备,或者手机通过蓝牙连接后,就可以播放音频设备或者手机中的音乐。系统中也提供了一些音频相关的设置,包括低中高音的调节和声场的位置。

第二个功能是蓝牙电话,想要使用蓝牙电话功能首先要将手机通过蓝牙与系统配对,配对成功后,在屏幕界面上会看到自己的手机信息,同时还可以将手机中的通讯录和通话记录导入到系统中。当然,你也可以通过直接拨号的方式进行通话,选择拨号键盘就可以通过触控屏幕来拨号了。

第三个功能为ECO功能,这个功能主要用来记录最近一段时间的车辆行驶信息和油耗的整体趋势表现。从界面上可以看到包括了平均车速、时间、里程,右侧则是每一个时间段的油耗情况。用户可以随时清除现有的数据来重新记录。

最后一个大的组成部分是车辆的相关设定,从显示界面上就能看出来,凯美瑞提供的设定内容还是非常丰富的,从多媒体的相关设置到车辆使用方面的设置都包括在内,甚至还提供了倒车影像的亮度和对比度的设置。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