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意的神话 路虎卫士迎战依维柯Massif
2009年12月31日 00:35Autobild 】 【打印共有评论0
卫士
路虎-卫士   价格:74.80-74.8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3万欧的售价可以买上一款舒适的中级旅行车去海边惬意的度假,更可以买上一款地道的越野车去野外撒欢。今天,汽车画报为你倾情奉上两款地道越野车的对比测试。

英意的神话 路虎卫士迎战依维柯Massif

路虎卫士[综述 图片 论坛]和依维柯Massif

意大利汽车制造商打造的依维柯Massif在2008年之前是用的Santana PS-10的名字。如今的它改名为依维柯Massif。Massif传承了依维柯精湛的做工:美观的人工材质,有很美好的观感。更优良的喷漆工艺,来自依维柯家族顶级的配置,来自ZF的六速变速箱和现代感十足的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配置和材质上和来自英国的贵族路虎卫士不相上下。

英意的神话 路虎卫士迎战依维柯Massif

侧身线条刚毅涉水是小菜一碟

路虎卫士搭载的是福特全顺的2.4 TDCi发动机,保证了强劲的动力输出。两款车在外型上都有着方正的肌肉男外观,凛冽的车身线条也如出一辙。但是,在一脚跨进驾驶舱时就能感受到这辆车的明显区别:路虎卫士的座椅位置较高,做在驾驶座上很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与此相反,Massif的座椅位置偏低,坐在上面更为轻松和自在,座椅的高度调整得太恰到好处了。而路虎卫士的座椅更像是放在酒吧台边的高脚凳,坐着优点累。但是在共同点是,助力转向装置在寻求着精确力度平衡。换挡杆和离合器并不能给人舒适顺手的操控感。另外在安全装置上,两者都没有配备空气气囊和ESP车身稳定系统,所以在安全性能上两者都有所欠缺。

英意的神话 路虎卫士迎战依维柯Massif

战胜野外的好手威武阳刚的外型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路虎召回1630万辆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