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计划在7月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2010年06月24日 14:5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消息人士称,通用汽车计划于7月份提交首次公开募股申请,预计融资150亿-200亿美元。

综合外电6月23日报道,外电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计划于7月份提交首次公开募股(IPO)申请,预计将通过IPO交易融资150亿-200亿美元。该公司股票最早可能于2010年秋季挂牌上市。

据悉,通用汽车正在与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Co., JPM)以及富国银行(Wells Fargo &Co., WFC)就购车贷款安排事宜进行磋商。23日早些时候,通用汽车正在与金融机构商谈拓宽汽车贷款标准的事宜。

据6月早些时候的报导,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政府的官员称,美国政府可能会在2010年晚些时候开始出售部分所持通用汽车的股份。

美国政府此前表示,通用汽车的IPO交易最早可能于2010年下半年进行。

相关报道:

传通用7月进行IPO 美财政部将出售部分所持股份

通用中国甘文维:onstar系统不局限在高端市场

通用汽车计划在7月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传通用8月进行IPO 美财政部将出售20%所持股份

丁磊:上海通用将投产城市SUV 预计售价20-40万

通用汽车将创建新的南美子公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