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普海景将更名“上海英伦SC7系”
2009年12月29日 08:37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原创 资讯]

根据吉利集团的品牌战略,上海华普基地的未来产品将统一启用子品牌上海英伦牌,而SC6[综述 图片 论坛]18也是上海基地基地投产的首款使用英伦商标的新车。目前看来,这个更名计划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近日海景[综述 图片 论坛]将会正式更名为“上海英伦SC7系[综述 图片 论坛]”。

上海华普表示从2010年1月1日起,正式将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海景”系列变更为“上海英伦SC7系”——现有的1.5L和1.8L排量将分别命名为“上海英伦SC715”和“上海英伦SC718”。今后,上海英伦SC7系将在品牌建设和销售网络方面独立运行。

上海华普海景将更名“上海英伦SC7系”

海景更名上海英伦SC7系

海景的外观和配置较为丰富,而价格不高,性价比方面表现不错。外观上,海景线条简洁,表面宽大平滑,虽不是十分时尚,但也胜在简洁明快。横向大型镀铬前格栅、鹰眼晶钻前大灯的采用也让这款车有着那么一些商务车的感觉。

上海华普海景

动力方面,海景除搭载CVVT全铝发动机,采用智能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技术外,还采用了ETC电子油门控制系统,提升了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海景1.5L百公里经济油耗为6L,最大输出功率达78千瓦,能够满足一般家庭需要。

上海华普海景

上海华普海景

该车型前悬使用的是麦弗逊独立悬架,而后悬则采用纵向摆臂+抗扭梁复合式悬架,其车轮外倾角和车轮前束的大小可随车身垂直振动和横摆振动而变化,在转向行驶稳定性上有一定的保证。

海景轴距为2602毫米,车身长度达到4682毫米,后排座椅6/4分离可折叠,在空间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上海华普海景

安全配置方面,海景采用全封闭笼形承载式高强度车身、德国博世8.0ABS+EBD、四轮碟刹、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在安全性方面有所保证,同时后挡风玻璃电热除霜功能、电热除霜外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可溃缩式吸能转向管柱、倒车雷达+泊车雷达、大灯高度电动可调等功能也是相当实用的。

上海华普海景

划归上海英伦品牌之后,海景将启用上海英伦LOGO。而上海英伦品牌的战略已经非常清晰,借此提升品牌形象,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