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瓶旧酒能否好卖?近期上市小改款车型一览
2010年03月18日 10:32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前言:每一款车型,或者说每一代车型都有其生命周期。当车型上市足够长时间后,厂家通常就会对其进行升级换代来保持其市场竞争力。我们选取了近期上市或还未上市的具有代表性的5款2010小改款车型,看看它们分别做了哪些配置的升级,是否值得消费者购买。

新瓶旧酒能否好卖?近期上市小改款车型一览

1.一汽大众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老将再拉皮 外观内饰仪表有变化

捷达是中国人再熟悉不过的车了,更是中国车市是不老的传奇。根据最新数据,2010年1月,中国市场共售出捷达27556辆,仅次于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名列轿车销售榜第二。这足以说明国人对捷达的钟情有加。此次是捷达的第三次“较大改款”,改动范围主要集中在外观和内饰,目前主要城市已有样车到店。

新瓶旧酒能否好卖?近期上市小改款车型一览

外观方面,新设计的前脸和尾灯最为显眼。到店的展车是一辆手动高配版本,在中网和车尾分别加入了镀铬饰条,中网由三条变为两条。六幅铝合金轮毂给新捷达带来了一些运动气息。

新瓶旧酒能否好卖?近期上市小改款车型一览

内饰方面采用黑色和米色的搭配,中控变化不大,CD机按键进行了简化,车门内饰进行重新设计,用料和工艺均得到大幅提升。此外一汽大众为新捷达全新设计了一款仪表板,数据更加清晰易读,中央的液晶面板扮演起了行车电脑的角色,能够显示多项车辆信息。

目前新捷达的预定工作即将展开,而具体的配置参数也还未公布,售价区间预计在7~9万之间。至于何时能够开始交付新车,经销商表示具体销售计划还未下达,最快在4月底有可能开始正常销售。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长安奔奔mini上市 5款主流微型车行情一览

奥迪Q5/新捷达横空出世 本周上市新车一览(组图)

不差钱!11款豪华SUV用车保养费用一览

2010年车市主角 近期即将上市新车一览

让女人更有安全感 15款获5星级车型一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