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金领购车指南 40万元豪华B级车如何选
2010年03月19日 08:4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尚金领购车指南 40万元豪华B级车如何选

继C200K和C280上市后,国产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的第三款产品C230已于近日正式宣布上市,40万出头的售价很好的权衡了价格、豪华性和整车性能。对于想要购买一部售价在40万元区间的金领消费者来说,目前市场中同级别车型比较丰富,除了C230之外还有宝马325i领先型、雷克萨斯IS[综述 图片 论坛]300可以选择,那么在这三款车型之间谁更适合您呢?也许下面的对比能够帮助您找到答案。

一. 基本尺寸参数:

时尚金领购车指南 40万元豪华B级车如何选

在这三款车型里C230和325i都已经实现国产,因此相比同级别的进口车型来说性价比上具有一定优势。奔驰C230是奔驰旗下的全新一代车型,此前上市的C230时尚型沿用了与C280

时尚型相同的“大标”前脸,整体风格更加运动更加张扬。雷克萨斯IS300车身线非常条流畅,楔形的车身前冲感觉强烈,较小的离地间隙配合大尺寸轮胎,给人天生一副跑车相的感觉。宝马325i外观延续了3系第五代车型的设计,经典的双肾形进气格栅加上“天使眼”头灯具有明显的贵族气质。

时尚金领购车指南 40万元豪华B级车如何选

尺寸方面三款车型相差不大,长宽高的尺寸上都满足了B级轿车的标准。轴距方面C230和宝马325略胜一筹,如果有机会亲身体会一下的话您一定也会发现IS300在后排空间上确实没有太大优势。全新一代奔驰C轿车整体设计强化了车内空间和行李空间的利用,因此对于一般的家用和商务兼备用途来说全新C级拥有空间上的优势。

二. 技术参数对比:

时尚金领购车指南 40万元豪华B级车如何选

三款车型的发动机都采用了6个汽缸,不过在排量和排列形式上有所区别。宝马325i的6缸镁铝合金发动机为直列纵置,相比同为2.5升排量的C230发动机来说前者的最大功率和扭矩都要更加出色,同时该车的加速成绩和最高时速表现也是三款车型中最出色的。

时尚金领购车指南 40万元豪华B级车如何选

悬架方面奔驰C230采用了更加舒适的空气悬架而非传统的液压形式,同样的配置我们也可以在奔驰的E级和S级上找到。IS300在前后轮胎的选用上更加考虑到了运动和后轮驱动的需求,为后轮配备了更宽的轮胎,这对于整车的抓地性和做出更激烈的运动姿态有很大帮助。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L5系列今年亮相 莲花今年将推全新B级车

王凤英:A级仍占主导2011年投放B级车

陆毅夫妇主演奔驰B级车温馨广告大片

满足全方位需求 “迈腾家族”通吃B级车市场

全新凯美瑞上市 8款B级热销车行情一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