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1.8万元
2010年03月30日 09:11成龙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龙汽车网 行情】据东仁庆开销售人员介绍:店内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车型均有现车,颜色也较齐全,现在购车最高可享受1.8万元的现金优惠。其中,1.6L入门车型优惠后仅售10.60万元;2.0L手动豪华型优惠后仅售13.68万元;整体优惠较年前增加了3千元左右。对马自达3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具体信息请见下表:

马自达3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1.8万元

马自达3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1.8万元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马自达3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整车长4405mm、宽1745mm、高1465mm轴距达到了2640mm。马自达3给驾乘者带来极强的运动操控感,时尚动感的外观在同级别车中也具有绝对优势。马自达3的线条流畅,外形虽不嚣张,但是绝对够抢眼。短尾厢不但视觉效果“运动”,更实际的是可以拥有类似于两厢车的灵活性。

推荐经销商:北京东仁庆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 010-84918889

地址:朝阳区来广营西路18号

向经销商提及由成龙汽车网获得报价信息,还有更多优惠

相关专题:

马自达在华召回进口和国产马自达3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小七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