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最高优惠2.7万 现车充足
2010年04月08日 09:04成龙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龙汽车网 行情】近日,据马自达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各款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均有现车,颜色也较齐全,近期购车可享受2.1至2.7万元的优惠。其中,入门手动车型优惠后仅售14.98万元;自动时尚版优惠后仅售15.48万元;自动豪华版优惠后仅售17.28万元。整体优惠幅度较以往增加了1千元,更加凸显了马自达6极高的性价比。

马自达6最高优惠2.7万 现车充足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马自达六造型设计上有诸多亮点,前后车灯均为熏黑款式,而在前保险杠下端的金属质感进风口,则带有咄咄逼人气势。同外观一样,手动型车内也因为升级而变得更加动感,镶嵌铬饰条黑桃木纹质感中控台成为车内视觉中心,精致的6速挡杆带来了一流的手感。动力方面,马自达6搭载的MZR LFX发动机,采用了S-VT、VAD、VTCS及VIS等多项技术,可在保证动力性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燃油的燃烧效率,从而达到高效节油的目的。

其他配置上,马自达6采用了倒车雷达、新式轮辋、排气管镀铬装饰,改善了内饰、增添了新的颜色,极大地提高了产品档次感;特别是2.0L产品,在其独有的3H高刚度车身、完备的高科技先进安全电子装备的基础上,增加了侧气囊和侧气帘等被动安全装备,从而使产品的安全性能更加可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shadow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