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M56/奔驰E550对比点评 中级豪华车对决
2010年04月14日 11:06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都车市】谈到中级豪房的PK,通常来说我们都会在德国双雄,奥迪A6和雷克萨斯之间找到一较高下的味道,当然有些时候也会拽上捷豹或者沃尔沃,不过今天这个阵营中却走来了一位新人,它就是英菲尼迪的M56。那么面对传统的中级豪车标杆—奔驰的E550,英菲尼迪M[综述 图片 论坛]56这款来自日产高端品牌的作品究竟会表现出怎样的风采呢?

两个刚刚好

实际上将它俩放在一起并不是一个随便的决定,因为这是两款在同级车中最能够让你激情澎湃的车子,他们所配备的V8引擎除了真正的性能之车E63 AMG凯迪拉克的CTS-V,就要数它们俩了,它们俩的排量加在一起达到了11升,非常野性的组合,而且当你给下油门的时候,单单是在转速刚刚起来的时候,你就能够感受到它们的扭矩魅力了。

作为中级豪房中的新人,M56却展现出了与自己身份并不相同的成熟感

英菲尼迪M56/奔驰E550对比点评 中级豪华车对决

英菲尼迪M56奔驰E550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不过在我们对它们两个动力极品开始深入挖掘之前,还是让我们来谈谈它们的性格特点。彻底与克莱斯勒分家后的奔驰显示出了自己强有力的霸气风格,由于上一代的E级过于圆润,因此根本无法用来维护三叉星的威严,但这次带着杀气而来的E550让我们在看到它车头的第一眼就顿生敬意,除了形状更加锋利宽大的奔驰风格隔栅以外,它的亮点完全要归功于它的菱形头灯和LED雾灯,其肃杀的神情与车头的徽标辉映成趣。

重回了往日王者风范的奔驰E550有着一副不怒自威的神情和长相

英菲尼迪M56/奔驰E550对比点评 中级豪华车对决

奔驰E550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而作为英菲尼迪的旗舰,自然保留了英菲尼迪的方正隔栅以及厚实饱满的车身线条,上挑的头灯虽然并不如奔驰的棱形风格威严,但却流露出了明显的杀气,因此当这两款车停到我们近前的时候,我们就清晰的感到了它们的风格:三叉星透露的是在刻板中突出了霸气,而M56则是在醇厚中流露着杀机。

英菲尼迪M56的线条虽然要更加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但是从它的立眉中我们看到的却是杀气

英菲尼迪M56/奔驰E550对比点评 中级豪华车对决

英菲尼迪M56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不过虽然彼此的风格不同,但这两款车却有着不少相似的地方,比如它们的参数就非常相似,在整车长度上两车相差不超过6厘米,在轴距和轮距方面也基本上相差无几,而在重量上也不差20公斤,都在2吨左右,但线条柔和的英菲尼迪在宽度上要比棱角分明的E级窄小一些,12厘米宽度的差距在车内肩部空间上也有一些体现。

突出运动色彩的M56采用了全黑的内饰设计,短粗的排挡杆握感极佳

英菲尼迪M56/奔驰E550对比点评 中级豪华车对决

英菲尼迪M56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所以在这两款车的空间感觉上,英菲尼迪的感觉要更加压抑,沉闷,空间感不如奔驰来得更加宽敞。纯黑的英菲尼迪在内饰的感觉上更加运动,而新E级的浅内饰则更加适合商务,因此对两款车内饰风格的感觉还是要你自己来判断,但如果你要挑选一款做工更加精致的车子,那么显然三叉星的做工和品质感还是要更胜一筹。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国产奔驰新E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