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MARCH启动预售 东风日产新工厂奠基在即
2010年05月06日 14:03上海汽车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车展媒体日新闻发布会上,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宣布,日产全球战略车型新一代MARCH中文名为“玛驰”,即日起接受预定,其四个级别预售价格区间为7万~10万元,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全面上市。

新一代MARCH搭载的全新1.5L发动机,动力充沛,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79kW和138Nm。它的方向盘转向清晰精准,反应灵敏,最小转弯半径仅为4.5米。此外,新一代MARCH延续了前三代MARCH经典而富有现代感的造型设计,全新空间超优化设计带来长度可达618.58、516.76mm的前后排腿部空间。此外,折叠后排座椅后的MARCH可形成540L大行李空间。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MARCH全系除低配外均标配e车助手,该系统集成了诸如倒车雷达和一键启动等功能。

另据介绍,东风日产将投资50亿元在广州花都扩建东风日产新工厂。新工厂将落户东风日产目前所在的花都汽车城,毗邻现工厂,主要生产nissan品牌乘用车。

新工厂计划于5月初动工,2012年建成投产,最大产能将达24万台,连同现花都年36万台的生产能力,东风日产在花都的产能一举增至60万台,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汽车制造基地。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