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车中的佼佼者 四款最高性价比车型导购
2010年05月15日 10:30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型车凭借大气的外观,宽敞的内部空间,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那种还带有一点商务需求的车主。但是相对紧凑车型而言,中型车的价格都普遍偏高,高昂的售价还有较高的使用养护成本让很多消费者对中型车还是有点望而却步。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四款车型,都是价格相对更为实惠,保养方面也不会太高,可谓中型车中非常超值的车型。

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

奔腾B70在充分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按照更科技、更舒适、更安全、更高档、更时尚的原则进行的设计改进。不仅增加了按键式中控锁开关、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四门一触防夹、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功能以及白色组合仪表背景光5项全新智能装备,全面提升了使用舒适性和行驶安全性,并对内饰进行了多达18项升级改进,采用新型内饰环保材料,极大地增加了新车的时尚动感元素[综述 图片];同时,一汽奔腾B70优化了原有的全息智控系统——TICS,提升安全CAN、舒适CAN、操控CAN部分功能,增加了技术含量,使整车均好性得到加强。另外,新款还增加了2.0导航车型系列,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为高端用户实现奔腾梦想提供了更具科技含量的选择。

中型车中的佼佼者 四款最高性价比车型导购 

中型车中的佼佼者 四款最高性价比车型导购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CROSS正流行 自主品牌跨界车型导购

哈弗M2/起亚SOUL 中韩“盒子”车型导购

8-12万元三厢家轿导购 与荣威350同价位

斯柯达昊锐1.4TSI全系导购 DSG优雅版值得买入

母亲节车型导购 不同类型妈妈的个性之选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硕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