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洋溢沈阳车展 红色进口展车速览
2010年05月15日 21:48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此次中国(沈阳)汽车展销会上,各厂商大打红色牌,一辆辆火红的靓车显得格外惹眼,挑逗着消费者的运动基因。激情、动感红色也给细雨蒙蒙的车展现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

欧宝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TT

欧宝雅特敞篷版是在雅特GTC的基础上开发而来,车身尺寸上基本没有变化,为4476×1759×1411mm,轴距2614mm。 敞篷版的硬顶看上去和车身融合得比较协调,当硬顶收入后,敞篷跑车的流线感显露出来,略带上扬的笔直腰线贯穿车身侧面,前脸和尾灯与GTC基本一致,敞篷和硬顶的处理恰到好处。

激情洋溢沈阳车展 红色进口展车速览

现场车展:欧宝雅特TT

激情洋溢沈阳车展 红色进口展车速览

欧宝雅特TT

激情洋溢沈阳车展 红色进口展车速览

欧宝雅特TT

欧宝雅特采用了1.8L/直列四缸/双顶置/顺序式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其可以迸发92千瓦峰值功率和170牛米峰值扭矩,在12秒内可以完成从静止到100Km/h的加速,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88Km/h。虽然车身长度只有4476mm,但是得益于短前悬、短后悬的设计,其轴距达到了2614mm,并不逊色于一般的中级轿车。安全性方面除了配有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常见的电子系统,还搭载了过弯制动控制系(CSC)、互动式驾驶系统及SportSwitch运动模式按钮(IDS),可以给驾驶员提供很好的辅助。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