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明年国产途观兄弟SUV 详解斯柯达Yeti
2010年05月26日 10: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迅 从去年开始就盛传上海大众斯柯达要国产的yeti[综述 图片],实在吊足了国内消费者的胃口,之后又经历了销声匿迹和北京车展上的跳票。近日据斯柯达可靠消息证实,斯柯达Yeti将于2011年国产,高配车型将搭载TSI+DSG动力总成,预计价格区间为16-22万元。届时,Yeti将拥有一个中文名字,它也将成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第四款产品。

上海大众明年国产途观兄弟SUV 详解斯柯达Yeti

国产版轴距加长可能性不大

上海大众明年国产途观兄弟SUV 详解斯柯达Yeti

据了解,国产后的Yeti外观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有棱有角的车身缺少了一些圆润,一眼看上去很是另类。Yeti的前脸依然保持了斯柯达车型的家族特征,直瀑式前进气隔栅设计与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如出一辙。Yeti在海外市场被定义为小型SUV,这是因为斯柯达Yeti尺寸较小,全车长宽高为4223/1793/1691mm,轴距仅为2578mm,相比同属PQ35平台的海外版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短了26mm,在国内市场也只能算是一款小型A级车的尺寸。

上海大众明年国产途观兄弟SUV 详解斯柯达Yeti

上海大众明年国产途观兄弟SUV 详解斯柯达Yeti

国产后的Yeti是否会加长轴距,目前媒体有两种说法,一种是说Yeti国产后的本土化改造会更加明显,车身加长100mm;另一种说法是轴距不加长,其根据是前不久曝光的产品申报图。据斯柯达内部人士透露,Yeti的引进将遵循原汁原味,本地化改造的重点是在配置方面。从市场角度分析,如果Yeti加长轴距,那么其定位将更加靠近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其市场销量。而斯柯达产品必须和大众产品保持一定距离,形成产品差异化,这也是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的无奈之举。由此推断,Yeti轴距加长的可能性不太大。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独家:斯柯达下半年将推明锐RS等4款新车

受累斯柯达品牌暴跌 上海大众4月销量环比下挫

奋斗范 体验更年轻的斯柯达新明锐1.4TSI

现款斯柯达晶锐停产 改款车型将于6月份上市

斯柯达新晶锐vRS海外推两款车型 合15.3万元起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红色TSI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