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哈弗H5欧风版竞争 5款同级别SUV导购(组图)
2010年06月10日 09:56车马驿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低廉的价格和不错的动力性能表现,这些SUV车型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纳,其中不乏海马骑士[综述 图片 论坛]、威麟X5[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陆风X8[综述 图片 论坛]等自主SUV车型。下面就通过我们的介绍,来一同看看这5款哈弗H5[综述 图片]欧风版的竞争车型近期的市场行情。

长城哈弗H5欧风系列车型的上市,市场中的同类型SUV再次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凭借着较低廉的价格和不错的动力性能表现,这些SUV车型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纳,其中不乏海马骑士[综述 图片]、威麟X5以及陆风X8等自主SUV车型。下面就通过我们的介绍,来一同看看这5款哈弗H5欧风版的竞争车型近期的市场行情,以便有意购买此类车型的消费者进行选择。

与哈弗H5欧风版竞争 5款同级别SUV导购\(组图\)

江淮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 排量2.0~2.4L 售价:9.58至12.98万元

与哈弗H5欧风版竞争 5款同级别SUV导购\(组图\)

瑞鹰整体结构源自轿车,具有许多人性化细节设计,外观造型具极强的运动感,离地间隙高达207mm。 这使得瑞鹰除具备良好的通过性外,还给人一种征服大自然的越野感觉,因此将其定位于“越野型轿车”。

与哈弗H5欧风版竞争 5款同级别SUV导购\(组图\)

瑞鹰是江淮汽车公司正式推出的一款基于欧洲中高级轿车底盘技术平台,兼具公商务旅行、越野休闲功能的城市SUV车型。车身尺寸为:长4500×宽1875×高1730mm,车身尺寸大小适中。瑞鹰镀铬进气格栅,鹰眼前大灯,配有魅力独具的精致安全车身大包围。

近期市场动态:全系车型优惠6000元,购车加送装饰。

竞争优势:江淮瑞鹰采用了中高级轿车底盘技术,车身前后配重几近50/50分配,驾驭操控性与行驶稳定性出众。

陆风X8 排量2.4~2.5L 售价:11.98至16.18万元

与哈弗H5欧风版竞争 5款同级别SUV导购\(组图\)

陆风X8突破传统SUV风格的局限, “X”型交叉式前脸和动感大灯的运用,塑造出不同以往的时尚前脸。在国际著名设计师操刀下,宽大轮眉、锋锐腰线表现出汽车简洁的线条、沉稳的姿态和刚柔相济的轮廓,凸显陆风X8的大气时尚魅力。

与哈弗H5欧风版竞争 5款同级别SUV导购\(组图\)

陆风X8的超大空间,雄霸同类之首。2760mm的超长轴距,外加4636 mm*1865mm*1810 mm的无限空间,都给消费者带来了非一般的宽大享受。前后座椅之间400mm的最大间隙,全面提升驾乘舒适度。此外,灵活调动的座椅更使可用空间变幻无穷。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实现2460L的弹性空间。

近期市场动态:购车优惠1000元,另外附送简单车内外装饰。

竞争优势:陆风X8的后排存储空间特别适合专用工具或野外帐篷的存放。而将副驾驶座椅前移,后排折叠,更可放置2050mm的超长物体。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6月出游好时节 三款适合全家出游的家轿导购

增配或涨价 新天籁/君威等6款世博版车型导购

超值之选 五款11万自主品牌SUV车型导购

超值之选 五款11万自主品牌SUV车型导购

低碳并不贵 自主品牌长安CX30全系导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郝俊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