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大众新一代JETTA捷达 轴距增长72mm(4)
2010年06月18日 06: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解大众新一代JETTA捷达 轴距增长72mm\(4\)

内饰方面,2011款北美版Jetta同样采用了全新一代的设计。明显修改在于加入了第六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率先使用的三辐式方向盘(高配车型同样带多功能控制键),与高尔夫基本一致的中控台,比上一代设计的操作更便捷。

图解大众新一代JETTA捷达 轴距增长72mm\(4\)

图解大众新一代JETTA捷达 轴距增长72mm\(4\)

动力部分,新JETTA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6种不同的动力配置,分别为最大功率输出105马力的1.6 TDI、140马力的2.0 TDI两具柴油引擎,以及1.2TSI(105马力),1.4TSI(122马力\160马力),2.0TSI(200马力)四款汽油引擎的配置。变速器方面,除了手动和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外,1.4TSI引擎还能选配7速DSG变速器,而1.6TDI、2.0TDI以及2.0TSI也能搭配6速DGS变速器。此外,在1.2TSI与1.6TDI车型方面,大众还将提供BlueMotion的套件装配,包括Start-Stop停启系统的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节油环保的用车效果。

图解大众新一代JETTA捷达 轴距增长72mm\(4\)

大众宣布在今年10月,新一代JETTA捷达将率先于北美地区上市,入门起价1.58万美元左右,约合11万人民币。随后,这款车也将在中国市场投产,而产地并非我们熟悉的一汽大众长春工厂,而极有可能在一汽大众成都工厂生产。目前,成都工厂已经完成了PQ35平台的建设。

从大众先前的做法来看,新一代JETTA捷达投产以后,现款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老款捷达在短期内不会停产,而新JETTA有可能再启用一个新名称。从目前国内的动力供应情况来看,新JETTA有可能装配1.4TSI、1.8TSI和1.6L三款汽油发动机,随着未来1.2TSI发动机的投产,国产新JETTA也将装配这款发动机。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大众北美发布第六代捷达 TSI+DSG动力组合再现

新一代捷达无伪谍照曝光 2011年落户成都生产

大众确认将推出捷达R和奥迪S1 POLO R项目夭折

新捷达到底多少油耗?“油耗门”深度揭秘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