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GT前景展望 欲走高端路线提升售价
2010年06月21日 11:5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意外缺席4月的北京车展,让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GT三厢版车型失去了一次与消费者亲密接触的机会,但这一小小的遗憾并不会影响到它登陆中国市场的进程。作为通用集团的全球战略车型,英朗GT三厢版车型将在6月23日正式上市销售。

别克英朗GT前景展望 欲走高端路线提升售价

相比当初的别克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和目前在市场上销售异常火爆的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血统和出身更好是英朗系列车型的一大竞争优势。源自通用Global Delta车型平台和与欧宝最新一代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亲密的血缘关系,让英朗彻底改变了上海通用紧凑车来自韩国大宇的低端车印象。有了德系血统做支撑,率先上市的两厢英朗XT在定价时也就显得底气十足。

13.49~18.59万元,英朗XT两厢版车型的售价一经公布即受到了不少网友和消费者的质疑,但承蒙中国消费者的厚爱,这款很多人眼中的“见光死”车型居然在市场上交出了不错的成绩。连续三个月月销量超过4000辆,对于一款售价13.49万元起两厢紧凑型车来说,显然是个值得骄傲的资本。两厢版车型的成功,也大大增强了上海通用在三厢英朗GT车型定价时的信心。

欲走高端路线 首推车型缺少1.6L自然近期车型

别克英朗GT前景展望 欲走高端路线提升售价

据凤凰汽车目前掌握的消息显示,英朗GT三厢版首批上市的车型将只有1.6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厂家之所以作出这样的决定,应该是出于树立高端品牌形象的考虑。用大排量高端车创品牌,然后在合适的时间推出1.6L车型冲量,是上海通用心中的“小算盘”。除了品牌塑造之外,避免对低端车型雪佛兰科鲁兹造成太大的冲击,也是英朗GT暂不推出1.6L车型的又一因素。

因两厢版英朗XT已在国内市场上打拼近半年,让三厢版英朗GT很难给消费者留下太多的悬念,除了因三厢造型而造出的车身尺寸变化之外,在配置水平、动力系统等方面,它都与两厢版车型非常接近。

别克英朗GT前景展望 欲走高端路线提升售价

车身尺寸方面,英朗GT三厢版车型相比两厢版英朗XT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车身长度上,其4671mm的车长比两厢版车型的4419mm多出了252mm。更长的车身,也让英朗GT三厢版的后行李箱容积从两厢版的375L增加到455L。更大的后行李箱,也大大增加了三厢版车型的实用性。在车身宽度和车身长度方面,英朗GT三厢版车型的1815mm、1478mm与两厢版车型的1814mm、1487mm相差很小。其2685mm的轴距,则是与两厢版车型完全相同。

别克英朗GT前景展望 欲走高端路线提升售价

动力系统方面,英朗GT三厢版相比两厢版车型并没有任何改变。从参数上看,别克的1.8L自然吸气(最大功率108kw/6200rpm、最大扭矩177Nm/3800rpm)和1.6T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35kw/5800rpm、最大扭矩235Nm/4000rpm)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并不逊色于同级别竞争对手。对于那些注定动力性的消费者来说,这两款发动机都足以满足日常需要。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别克英朗GT上市

相关报道:

中国情怀 对比英朗XT/福克斯/高尔夫6

别克今年推三款新车 英朗三厢/君越2.0T/新GL8

别克英朗参数曝光 搭载1.6T引擎锁定高尔夫6

解读官方信息 别克HRV定名英朗剑指高6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猪肉丸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