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SUV再曝谍照 命名W5或今年底上市
2010年06月21日 09:08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再次获得一组荣威SUV车型谍照,据悉,该车定名为W5,并计划于今年底正式上市。届时,荣威品牌将拥有中高级车750、中级车550及紧凑型车350,以及这款SUV车型W5共4个车型。

荣威SUV再曝谍照 命名W5或今年底上市

与此前曝光的谍照相同,荣威W5是以双龙享御[综述 图片]为原形车的城市SUV车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6/1905/1751mm,轴距为2740mm,比目前在售的CR-V、RAV4、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在长宽高及轴距上都有明显优势,相信W5将提供更为宽敞舒适的乘用空间。

W5前脸十分大气,梯形上进气格栅中规中矩,带出整个车型的正派气质。而大面积下进气格栅则保证了足够的进气量。与享御不同,W5前大灯造型一改三角设计为不规则多边形,新车更显运动感。

荣威SUV再曝谍照 命名W5或今年底上市

与偏向圆头圆脑的整体造型相呼应,W5的雾灯不同于享御上的三角形雾灯,而是采用圆形造型。新车将配五幅双叉铝合金轮毂,采用韩泰轮胎,尺寸为225/75 R16,底盘方面将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

荣威SUV再曝谍照 命名W5或今年底上市

荣威W5将采用一款全新的保险杠设计。与享御类似,新荣威W5的保险杠采用了时下流行的U型轮廓,将保险杠横隔为三段,造型显得更为粗犷。全套大包围,前后保险杠底部,还增加了具有金属光泽的银色护板,新潮而又时尚。

荣威SUV再曝谍照 命名W5或今年底上市

新车在尾部细节上也采用了与享御不同的设计。红白双色的多边形尾灯,形状和配色有所变化,正梯形牌照框,改为倒梯形。整体来说,新车在外观上显得更为亲近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

荣威W5将只配备一款动力,那就是已经在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和MG6[综述 图片 论坛]上已经采用的1.8T的Kavachi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1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来自爱信的5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预计新车将会有两驱及四驱两种版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