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最高优惠2.1万元 现车充足
2010年06月25日 09:11成龙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龙汽车网 行情】根据别克品牌4S店销售人员介绍,GL8车型全系都有万元以上的优惠。GL8 2.5L系列全系优惠2万元,而3.0L陆尊[综述 图片]全系列优惠达到2.1万,如果集团可客户,价格上还有进一步下探的余地。4S店内现车相对充足,集团用户批量购车需要提前预订,订金为每辆车1000元左右,提车时间大概在一个月左右。如果消费者对此车型比较感兴趣,请于附近别克品牌4S店内接洽详。

别克GL8最高优惠2.1万元 现车充足

别克GL8最高优惠2.1万元 现车充足

上海通用别克 GL8】

GL8的整体设计偏向高端,但并没有太多奢华的装饰,稳重大气的整体风格符合了商务车的气质。特别是前脸的镀铬隔栅与大灯的结合非常协调,符合了别克惯有的一体式设计风格。内部空间上GL8达到了3079mm在同级别车中更是无人能及,动力上GL8搭载的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3.0L VVT V6发动机加速顺畅,加上稳重大气的外观极其适合商务场合及公司单位的用车需要。

本行情仅供参考,具体优惠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小七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