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骐达最高优惠1.18万现车少
2010年07月01日 09:51成龙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龙汽车网】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福源专营店了解到,店内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销售,全系现金优惠1.2万元,另赠部分装饰。目前优惠幅度较大。

东风日产骐达最高优惠1.18万现车少

东风日产骐达最高优惠1.18万现车少

保养方面,骐达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该车首保为3000-5000公里,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每10000公里一次大保养。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在3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更机滤,空滤,汽滤)则在500元上下。作为一款家用车,骐达的保养费比较适中。在保养方面,骐达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该车首保为3000-5000公里,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每10000公里一次大保养。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在3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更机滤,空滤,汽滤)则在500元上下。作为一款家用车,骐达的保养费比较适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邓姗姗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