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3千 16款合资1.6L以下“节能”车推荐
2010年07月02日 08:17网上车市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补贴3千 16款合资1.6L以下“节能”车推荐

近日,备受大家关注的“节能惠民政策”逐渐频繁出台相关细则。在汽车方面,国家为了鼓励小排量经济型节能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的消费,特推出了针对对1.6L以下的节能型汽车补贴3000元的政策。国产自主品牌与国产的合资品牌车型近百款车型登上了政府补贴购车的榜单,其中16款合资品牌的车型最受关注,下面我们就一同来了解下究竟有哪些车型榜上有名。

补贴3千 16款合资1.6L以下“节能”车推荐

节能汽车标识

据了解,包括上海大众、北京现代长安铃木、广州本田等9家合资汽车企业的16款产品入围了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三部委公告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第一批推广目录。以上车型的所有配置的汽车均已列入《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通过了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备案、获得了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证书,综合工况油耗比现行标准低20%左右。消费者在购买以下这些车型在享受国家3000元补贴的同时,今年还能享受到25%的汽车购置税优惠

上海大众-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

补贴3千 16款合资1.6L以下“节能”车推荐

朗逸将竞争对手锁定为悦动、新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等目前热销的A级轿车,论品牌,大众的知名度均高于前两者;在品牌形象上,大众也占有较大优势。我们认为,目前购买朗逸是非常合适的时机。我们更加推荐1.6升车型,动力够用、经济型也还算不错。

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

补贴3千 16款合资1.6L以下“节能”车推荐

科鲁兹车身线条流畅,融入了欧洲的干练及东方的细腻。气派的进气格栅设计是雪佛兰家族的精髓所在,呈现出雪佛兰百年造车的文化底蕴。车身侧面弧线设计是明显的跑车风格,让这款家用车流露出一丝运动气息,尾部的设计比较厚重,与整车风格配合在一起显得冲劲十足。

本田-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

补贴3千 16款合资1.6L以下“节能”车推荐

新一代飞度(FIT)轿车以“全方位领先的两厢车”为开发目标,根据本田的“MM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Man maximum,Mechanism MINI[综述 图片 论坛]mum,即人享受空间最大化,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在保持一贯的高品质和可靠性的基础上,在设计、空间、安全、操控、节油及实用性等方面均按全 球最高标准打造,再次确立在该细分市场的全面领先优势。

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1.6T

补贴3千 16款合资1.6L以下“节能”车推荐

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出国内中高级车中最低的0.27风阻系数,为降低油耗、提升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奠定扎实基础。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节能车型大多有售 补贴细节尚未明确

靠71款节能轿车优惠政策启动市场有点难

三部委发布首批节能汽车目录 71款车型入围

喜报—浙江兰通雪佛兰购节能车立享3000元补贴

宁波购部分节能车可补3000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韩威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