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排乘客也清爽 4款15万后出风口车型推荐
2010年07月02日 09:35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后排出风口对于后排乘客的舒适性有很大的提高。炎热夏日里一家三口或带着父母外出时,没有这项配置的话会有这样的场面:您坐在驾驶席享受着冷气带来的清爽,而老婆孩子或老爸老妈则在后面满头大汗,这确实是很尴尬的事情。今天车168编辑部就为大家推荐四款15万元带有后排出风口的合资车型,让后排乘客和您一样清爽。

后排乘客也清爽 4款15万后出风口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一: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 1.4TSI 自动舒适型

售价:14.98万元

优点:历代高尔夫都是经典之作,这次也不例外,绝对紧凑型车系的标杆

缺点:销售异常的火爆导致了提车缓慢,目前已经有了好转的迹象

外观,内饰及配置

后排乘客也清爽 4款15万后出风口车型推荐

低调内敛,沉稳大气?在很多消费者的心中早已有了判断

一辆车是否漂亮是个见仁见智的事情。笔者不想去夸它外观如何漂亮,将来成为什么经典之作,但是异常火爆的销售局面好像从侧面回答了这个问题。车身尺寸方面,高尔夫6的长、宽、高分别为4199mm*1786mm*1479mm,轴距为2578mm,一副标准的紧凑级两厢车身材。

后排乘客也清爽 4款15万后出风口车型推荐

时下运动风劲刮,全黑的内饰设计是凸显运动氛围做简单的做法,并且效果显著

后排乘客也清爽 4款15万后出风口车型推荐 

后排出风口下面还有背架(左)带一键升降功能和电动调节后视镜(右)

高尔夫 1.4TSI 自动舒适型有两种内饰的选择,上图全黑和上深下浅的米色内饰,黑内运动而米内温馨。方向盘虽然不是全皮包裹,但手感不错。车内在人体工程学方面较5代车型有了一定提高,不管是材质做工还是阻尼手感方面都让人满意。标配的ESP、四安全气囊(前排双气囊+前排座椅侧气囊),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可谓非常厚道。

空间及动力

关注后排出风口的网友一定也很关心后排的乘坐空间,高尔夫6在这方面的表现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接近2.6米的轴距可以提供充足的膝部空间与头部空间,而且后排座椅支持4/6折叠放倒,大大提高了实用性。

后排乘客也清爽 4款15万后出风口车型推荐 

后排乘客也清爽 4款15万后出风口车型推荐

1.4升TSI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96Kw/5000rpm,最大扭矩达220Nm/1750-3500rpm

说到高尔夫1.4TSI自动舒适型的卖点,除了过硬的质量和符合大众审美观点的外观内饰之外,最为吸引人的就是它的动力总成了。1.4升TSI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96Kw/5000rpm,最大扭矩达220Nm/1750-3500rpm,与之搭配是DSG双离合7速变速箱,在保证动力输出与平顺性的基础上又兼顾了油耗,并且厂家宣布变速箱质保期为4年15万公里质保,让你用的踏实,放心。

编辑点评:

高尔夫6的排队等车现象已经持续了很久,希望这样的阶段尽快结束,让广大消费者尽早享受到好的产品。高尔夫6在各方面表现的非常均衡,在紧凑车型里还是很难找到对手,选择这样的一个标杆车型,相信你不会后悔。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ABT改装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内装外观性能均提升

全面升级 新明锐进入“月销万辆俱乐部”

“不只是年轻了十岁!”试斯柯达新明锐

1.8TSI+7速新体验 试驾斯柯达2010款明锐

纵横天马山 斯柯达明锐GreenLine节油在行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君楠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