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凯泽西今日上市 4款竞争车型行情导购
2010年07月02日 10:0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铃木凯泽西今日上市 4款竞争车型行情导购

作为铃木中国引进的首款中级轿车,kizashi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今天(7月2日)正式上市销售。铃木凯泽西将搭载2.4L发动机和3.2L发动机,不仅有两驱车型,还将推出四驱版和运动版。据悉,凯泽西目前已经有现车到店,并且各个4S店都已经开始了预定工作。凯泽西的产品定位偏向于运动化,在国内还有很多偏向运动化中级轿车的产品,比如蒙迪欧致胜、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等。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这些中级轿车目前的市场情况如何。

铃木凯泽西今日上市 4款竞争车型行情导购

目前国内的中级轿车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很多产品的定位不同也造成一定的差异化。以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为首的中级轿车偏向商务家用,而以新君威、睿翼为首的产品则偏向运动性。铃木凯泽西的上市将使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睿翼、致胜以及戈蓝[综述 图片 论坛]都有很大的优惠幅度,而新君威目前还没有任何价格松动。

蒙迪欧致胜 最高优惠1.78万元

铃木凯泽西今日上市 4款竞争车型行情导购

福特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拥有2850mm的同级车最大轴距,在中高级车型中占有优势。其动感的线条、大气的外形和精雕细琢的工艺,在切割有道的高腰线提升之后,更让人强烈感觉到沉稳和霸气。将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融入技术之中,同时兼顾目标消费群体对生活和工作的双重需要,并为中高级车型的设计潮流带来新的魅力。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蒙迪欧-致胜 2.0舒适型 16.98万 16.9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蒙迪欧-致胜 2.3时尚型 17.98万 16.30万 1.68万 有现车
蒙迪欧-致胜 2.3豪华型 19.98万 18.30万 1.68万 有现车
蒙迪欧-致胜 2.3豪华运动型 22.38万 20.60万 1.78万 无现车
蒙迪欧-致胜 2.3豪华运动型导航版 22.98万 21.20万 1.78万 有现车

福特北京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的蒙迪欧-致胜全系最高优惠1.78万元。蒙迪欧-致胜2.3L时尚版与豪华版优惠1.68万元,其他2.3L车型均有1.78万元的现金优惠。全系入门级的2.0L手动舒适版目前店内没有现车,欲购买的消费者需要预订。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10-15万元导购 马自达6“以大欺小”最受宠

清爽又拉风 8款进口敞篷跑车详细导购

跨界风行!四款价格探底全能轿车导购

13.77万-18.97万元 别克英朗GT全系导购(图)

马自达3经典版全系导购 1.6AT时尚型性价比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范佳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