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推7万元售价促销
2010年07月02日 10:50中国工业报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来自奇瑞汽车的消息,近日购瑞虎[综述 图片]NCV即可享受立减5000元的优惠,整车最低售价下探至7万元区间。

据了解,截止今年5月,奇瑞汽车旗下最新揽获国内惟一“出口免验”车型奇瑞瑞虎系列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目前,带有“国际金牌通行证”标签的瑞虎以3大系列14款车型,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充分显示出自主品牌在技术和产品上的国际竞争力。

作为奇瑞旗下惟一的一款SUV车型,瑞虎自2005年上市以来,屡获天安门国旗护卫队警卫巡逻专用车、北京奥运安保用车、武警部队国庆60周年安保用车、四川大地震抗震救灾用车、国际羽毛球赛事惟一指定官方用车等诸多殊荣。截至目前,瑞虎海外用户人数近10万,并在7个国家建立了9个工厂,满足海外消费者对瑞虎的需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齐宣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