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展车名车已有主 奥迪Q5成都需预订
2009年12月11日 09:17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成都行情]编辑近日从奥迪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城市展厅了解到,上月到店的两台Q5[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已经名车有主,其他车型现在正在接受预订,订金5万元,提车周期则无法确定,还需到店和销售人员确定一下所提车型和颜色,根据具体的车型看提车时间。本月还会有3.2L运动版的现车到店,喜欢的朋友可去城市展厅赏车、购车。详细价格见下表:

奥迪Q5车型4S预订统计表
车型指导价

(万元)

订金

(万元)

提车时间

2.0T

运动版

57.705.00明年2月份
2.0T

越野版

63.50明年2月份
3.2L

运动版

65.8012月份
3.2L

越野版

67.80明年7月份
2009年12月11日行情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当地市场

两台展车名车已有主 奥迪Q5成都需预订

『进口奥迪Q5 2010款 2.0T 运动版』

保险方面店内和平安、中保等多家保险公司联手合作提供办理直赔保险服务,工作繁忙的顾客不妨考虑在店内购买保险。贷款方面合作的金融按揭公司是中国银行,顾客一般可以申请最低首付车价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

两台展车名车已有主 奥迪Q5成都需预订

两台展车名车已有主 奥迪Q5成都需预订

进口奥迪Q5的维修保养费用目前虽然还没有具体的明细表,但据4S店的相关人员介绍其日常的保养费用和国产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比较接近,其中2.0T车型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10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等配件的大保养费用在3000元上下。除了特殊配件价格外,进口奥迪Q5的养车费用不会比国产奥迪A6L贵很多。

编辑点评:

SUV车型一直是国内汽车市场上的宠儿,奔驰宝马分别在国内投放了紧凑型SUV车型,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因此奥迪将Q5引入这个细分市场,凭借奥迪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奥迪Q5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现在经销商处出售的Q5全是进口车型,心仪这款车并且喜欢原装进口车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预定。(文/汽车之家 徐玲)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奥迪全球召回4万辆Q5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