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斯柯达A0级轿车 晶锐包牌优惠1万元
2010年01月19日 23:54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深圳】继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第一款力作Octavia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之后,作为斯柯达引进国内的第二款战略车型,Fabia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的出现无疑使斯柯达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形象更为饱满、充实,并为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的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

目前深圳车市中晶锐有部分车型在售,购车可享受包牌价上1万元现金优惠。无现车的车型需预定,提车时间在20-30天左右。另外,近期斯柯达旗下的明锐、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也有近万元的优惠幅度,详情请联系:13632759430(袁先生)

上海大众斯柯达A0级轿车 晶锐包牌优惠1万元
640)this.width=640">

斯柯达晶锐采用了经典的欧式平顶造型,在建筑师的眼中,这种汽车造型充分演绎了“哥特式”和“庞贝”设计美学。最值得称道的是,斯柯达国产全新Fabia这种独特的欧风造型在为广大消费者演绎经典视觉美学的同时,更有效提升了车内空间,给消费者带来了AO级小车最需要的宽敞空间。

上海大众斯柯达A0级轿车 晶锐包牌优惠1万元
640)this.width=640">

在动力上,晶锐提供1.4L、1.6L两个排量发动机,搭配MQ200五挡手动与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选择。尤其是那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小型车中罕有敌手。1.4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30Nm,看上去和其他同排量车型没有太多区别,但凭借3750转释放最大扭矩功能,只要坚持2500转换档,晶锐加速还是给人更干脆的感觉。

团购联系人:13632759430(袁先生 )

团购报名网址: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