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车充足 吉利自由舰优惠3000元
2010年01月23日 18:1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08款自由舰[综述 图片 论坛]驾驭更灵活自由,安全一体强化车身,主被动双向降噪,流行美观内饰,让新车积聚“灵。韧。静。美”于一身,经济车的价格,却达到了中、高档车的规格配置,一举突破了传统经济车定义。本站记者由河北众志吉利4S店最新获悉,目前店内自由舰车型有3000元的优惠,现车状况良好,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现车充足 吉利自由舰优惠3000元

作为家庭起步用车,5万元左右的预算是大多车友的选择。而“经济、实用、高性价比”更成为大多数车友选车的目标。应该说在这个价格区间内,吉利自由舰的优势是极为明显的。08款自由舰内部采用国际流行之内饰风格,上深下浅双色设计,更增内视空间感,人性化驾乘,让驾乘乐趣更加完美。

现车充足 吉利自由舰优惠3000元

在技术上,08款自由舰采用了吉利148的变速箱,后悬挂选取了世界最流行的抗扭梁复合式悬架,大大提高了整车乘坐的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而中控台的整体造型到仪表板、出风口等多处都采用了圆形的设计,颇有日系车的感觉!整体的规格配置让它更像一台中级车,而价格上的优势却是它制敌的最佳武器。而ABS+EBD、EPS电子智能助力转向系统、八项室内安全护卫系统包括双安全气囊、前后排三点预紧式高度可调安全带等配备都一应俱全。

相关经销商:

河北众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石家庄裕华东路与谈固东街交叉口西行200米路南

销售热线:0311-8565494313931876351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