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领翔直降8千,现车资源紧张
2010年01月23日 18:1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现代推出的全新中高级车型——“SONATA领翔[综述 图片 论坛]”是以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为出发原点,通过“以人为本”的科技理念,为消费者打造的一款最适合的实力中坚座驾。除了企业本身的心血投入和精心打造之外,从定制设计到命名,从外观到内饰都散发出浓郁的中国化风格,这更使得“SONATA领翔”成为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定制的专属车型,近日,小编从北京现代西安经销处获悉,现在购买北京现代领翔将可获得8000元的现金优惠,店内资源相对于节前比较紧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当地经销商。

北京现代领翔直降8千,现车资源紧张

SONATA•领翔的前大灯、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均发生了本质的改变。其前大灯一改老款类似矩形的设计风格,而是由略显圆润的菱形大灯所替代。此外,前保险杠三段式设计以及新型内嵌式雾灯,也较老款车型更加时尚与动感。SONATA•领翔的尾部伪装比较周密,但是透过裸露的尾灯部分还是可以看出其尾部的变化。SONATA•领翔的尾灯依然才用分体式设计,也就是一部分尾灯集成在后备箱上,另一部分侧集成在车身上。但尾灯的整体造型却由圆形图案替代了老款车型的长方形设计。

北京现代领翔直降8千,现车资源紧张

领翔顶配车型装备了车载多媒体导航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ESP、AUX/USB接口等先进配置。与“SONATA领翔”强劲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与发动机的完美配合,让动力传输更加顺畅。最能展“SONATA领翔”卓越科技实力的是“SONATA领翔”的动力性能,它既体现了北京现代的技术实力,也是“SONATA领翔”的最大亮点之一。第二代θ发动机采用的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先进的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它会根据发动机的工作状况,实时调整发动机气门的开闭时间,改变进气量,从而改善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同时,先进的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也应用其中,进气歧管的长度和横截面积会根据发动机工况自动的进行调整,来改变发动机的进气量。

北京现代领翔直降8千,现车资源紧张

纵观外型、内饰、舒适性和动力等,领翔确实表现出了应有的"大将风范"!而在配置方面,领翔的2.0L和2.4L车型配备比较丰富,相对于中高级车的其它竞争对手,它的价格却更加公道。而顶配车型装备了车载多媒体导航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ESP、AUX/USB接口等先进配置,不失为性价比卓越的国人中坚座驾。

陕西福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52号

电话:13630211271 刘女士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