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1.5L远景“节油王”品质之选
2010年01月23日 18:1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吉利1.5L远景“节油王”品质之选

搭乘先进的CVVT发动机

当中国汽车工业的车轮,挟带着全球汽车界的关注,隆隆驶入本年度最哈偶一个季节时,作为中国自主品牌代表的吉利汽车,10月份销售又创新高,达30636万辆。1-10月份累计销量超25万,提起2个月完成了全年销量。

作为吉利当家花旦车型之一,吉利远景[综述 图片 论坛]也以6000辆的热销状态驶入岁末,虽然远景目前有1.5和1.8两个排量,但远景的热卖很大程度上得益于1.5升远景的上市。受1.6L以下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半等政策利好的影响,1.5升远景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自主品牌车型,今年4月份上市后就成为吉利成为吉利汽车销量增长的一大“猛将”。

远景缘何热销?业内人士分析,稳健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良好的节油性能及保养成本低都是远景热销的主要原因。当然6、7万元的售价也是其市场竞争力的表现所在。

“这两天汽油又涨了4毛钱,油价这么居高不下,买车就得买辆小排量车型,省油就等于省钱。”在省油就是省钱的车主眼中,1.5L远景不仅以6、7万元的超值价格打动他们的心,更是将节油与省钱艺术发挥到淋漓尽致。

众所周知,汽车主要养护成本在于油费,而在油价一日三调的今天,使用过程中油耗实际数据对于经济型轿车车主来说,其意义也就不言而喻了。2009年6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首次披露了全国在售984款车型的实际油耗,1.5L远景凭借6.05L的超低油耗荣膺1.5L——2.0L区间节油王宝座。

“1.5L远景的发动机采用了许多先进的节油技术和材料,如CVVT技术(智能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塑料进气歧管、全铝发动机身和发动机管理系统等,还采用了同级车中少有的ETC电子油门控制系统,这些都是造就1.5L远景省油的重要方面。”吉利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1.5L远景的自重为1200公斤,是1.5L排量中最重的。因此,远景能获得“节油王”的称号,不得不令人刮目相看。

另外,1.5L远景还装备了ABS+EBD、双安全气囊、四门电窗、铝合金轮毂、高位制动灯、倒车雷达等A级家轿常见的配置,而且装备了自动大灯、防炫目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等相对高端的配备,并可选配吉利自主研发、全球首创的BMB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

据悉,1.5L远景分为铂金版和尊贵版。市场指导价分别为6.18万元和6.58万元,9月份吉利还在推出了远景l.5天窗版。作为一款经济型商务家轿,在油价居高不下的今天,1.5L远景良好的节油效果,不仅为其打开了销量之门,更将为吉利汽车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长沙华丰吉利4S店

销售热线:0731-8279878884078788

地址:中南汽车大世界B02-01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