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为您打造“双车生活”
2010年01月23日 18:1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更加向往健康的生活,但随着社会工业化进程的日益加快,这两者似乎成为了一对不可调和的矛盾,作为中国汽车工业领军企业的上海大众在不但为广大消费者呈现优质汽车产品的同时,就从未停止过对节能减排方面的投入——其不仅在车辆研发、生产过程中尽量提升各车型的排放等级,而且在社会和生活形态上也做出了一系列举措以提高社会民众的环保意识——从以实际建厂行动博获首家“ISO14000绿色汽车工厂”称号,到中国奥运年启动的“奥运心林”计划的实施,都无愧于其作为合资汽车行业“社会责任榜”冠军的荣誉。 上海大众中南大区为充分响应总部一系列绿色环保造车、倡导健康生活的号召,特在9月22日世界无车日来临前,在湖北、湖南、江西三省全范围内招募大型健康体验营活动参与车主。同时,也正在针对POLO、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开展主题为“体验品质风范,打造‘双车生活’”的健康促销活动,即购以上三大系列车型中的任一款,均可获赠上海大众08奥运周年纪念版折叠自行车1辆。此外,在10月31日的促销活动结束前,广大购车客户均有机会参与由上海大众组织的大型健康体验营活动,届时您也将有机会以实际行动来彰显你的绿色健康主张。

上海大众为您打造“双车生活”
用上海大众中南大区相关负责人的话讲:期间购买POLO、朗逸、途安的车主,并不是简单的获赠了一辆折叠自行车那么简单,而是通过自行车所开创的一种休闲与健康的生活形态。当客户打开后备厢取出自行的那一刻起,实际上您就已经为您的健康添加了一份活力,为您多彩的休闲生活开启了另一扇窗。毕竟广大客户买车的最终想法也就是追求更加有品质的生活,而只有自身健康了,社会绿色了,这样的品质生活才有延续的基础。 作为上海大众车型体系中代表着三种不同年龄消费群体的POLO、朗逸、TOURAN车主,其中家庭用户占了相当大比例,三种车型所代表的三种不同生活、工作状态,而其对健康品质生活追求毫无疑问是一致的。而于选购了POLO、朗逸、TOURAN的车主而言,那您从选择之初就已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您对绿色环保的支持,三种车型的内饰材料在体现时尚性、功能性的同时,最大限度地采用了环保健康材料,其尾气排放标准也都达到了欧四标准。如果你在尽可能的情况下,少开一天车,您无形中就又以实际行动阐释着您对绿色健康环境的支持,而此时您却可以骑着自行车,享受美好的休闲时光,收获的却是无尽的健康和畅快的愉悦心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