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创建国全川售后服务体系2010年会成功召开
2010年01月23日 18:1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2009年24~25日东创建国全川售后服务体系2010年会在机场路东创建国集团总部园区成功召开。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售后服务中心总监将其、备件总经理吕云龙、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高雪梅女士、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和重庆销售经理谢兴成先生、北京盛世奔腾工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俊先生、北京盛世奔腾工贸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曹勇涛先生、青岛康普顿石油化学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焦广宇先生、青岛康普顿石油化学有限公司西南大区经理林证海先生、东创建国全川售后服务体系73家合作伙伴的领导、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成都市五大产业园区二十五个汽车品牌的服务站长、配件经理、园区负责人即集团管理团队汇聚一堂参加本次年会。

东创建国全川售后服务体系2010年会成功召开

带着收获的喜悦,我们即将迈进2010年。为了更好地服务建国汽车的30万客户,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售后服务中心总监蒋其在会上对2009年售后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2009年中,在售后服务方面做的不足需要改进的方面,并对2010年的售后工作提出的要求和目标。

本次年会的成功召开,为即将到来的2010年的售后服务工作定下了计划和目标。售后服务体系的全体成员将为了这个目标全力以赴做到最好,用心打造和维护建国汽车的品牌形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