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成都最高优惠一万元 现车充足
2010年01月23日 18:1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思域成都最高优惠一万元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讯:记者日前从申蓉东本4S店了解到,该店近日推出了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豪华炫影版现金优惠高达10000的优惠政策,凡是购车的客户均可获赠包括儿童安全座椅、安全应急套装、遥控电动车模在内的精美大礼包,据悉,申蓉东本现在车源充足,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年前购车的需求:

CIVIC[综述 图片](新思域)以其在“外形、内饰、动力、安全、油耗”五大方面的优势,打造了强大的产品力,使其足以傲视群雄。

思域成都最高优惠一万元 现车充足

09款思域搭载了1.8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03/6300(kw/rpm)和174/4300(Nm/rpm)。虽然没有发动机的咆哮声,但输出非常平顺,而且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在变速器方面,新款思域配备了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消费者在感受这款车澎湃动力的同时还能享受到驾驶的乐趣。

详询:028-85368833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