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走激越人生路—东风本田CR-V车主访谈
2010年01月29日 07:1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年销量10万辆,这是一般轿车都很难企及的高度,CR-V做到了。2009年12月10日这一天,CR-V创造了年销量10万辆的车界奇迹。这是怎样一款车?是哪些人选择了它?我们选择了两位车主进行访谈,试图挖掘CR-V的深层魅力。其实,选择一款车,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态度。

共走激越人生路—东风本田CR-V车主访谈

选择之后就要义无反顾

方先生是2005年第一批老款CR-V车主,在汉阳从事钢材批发贸易工作。谈到爱车,他的语气充满了感情。因为选择它是一种缘分,一种人车之间相互的认可。

因为它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对东风本田人以及他们的服务有了深切的体验。

我看人生路

“我很喜欢SUV,因为它走的路更像人生经历的路,需要面对更多的坎坷和冒险。”方先生直言,第一买车就没有考虑到轿车。在JEEP斯巴鲁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中,他还是选择了东风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

共走激越人生路—东风本田CR-V车主访谈

他说:人的一生会经历很多曲折和坎坷,但我们要心怀希望,相信前方的目标,更加义无反顾走下去。

当我们到达目的地时,之前的经历就是一种享受。CR-V也是一款充满冒险精神的车型,它代表了我心中主要的价值观:“发现、探索和注重体验”。

东风本田的服务感动

东风本田经销商的服务态度和敬业精神让人感动。

方先生说,车子现在已开了11.5万公里,车况一直很好。记得有一次车载空调出了点小毛病,方先生很是担心。开到4S店后,东风本田特约店的售后经理承诺:如果修不好,直接请东风本田武汉工厂的日本技师来看。这让人十分意外并惊喜,车商还表示:如果实在不行,为他更换全新空调。

虽然是一次很小的维修经历,但方先生认为:买车是一次性的,但车辆的售后保养时间更长,更考验车商的服务水平和人员素质——买CR-V后的用车经历也让人舒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