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小精灵 新奥拓货源充足并送部分精品
2010年01月29日 09:31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深圳】在老款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打下的良好群众基础和合理的定价后,新奥拓成为最近关注度非常高的一款合资小车,这款车自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供货紧张状态,利用消费者急于提到现车的心理,部分城市存在加价或者变相加价售车的情况。近日笔者从深圳长安铃木经销商得知,目前新奥拓手动档车型需要订车,订金2000元,估计最快在年前就能够提车;自动挡车型目前店内有少量现车,并有部分精品赠送。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新奥拓共推出三款排量均为1.0L 的车型:1.0 MT手动舒适型售4.49万元,1.0L MT手动豪华型售4.99万元,1.0L AT自动豪华型售5.89万元。

作为铃木第五款全球战略车,新奥拓在动力操控、造型设计、节能安全等诸多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新奥拓搭载K10B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2kw/6200rpm,最大扭矩92Nm/2500-3500rpm,从参数看这样的数据并不起眼,但是由于这款车车身较轻所以在城市里动力表现还是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的。

城市小精灵 新奥拓货源充足并送部分精品
640)this.width=640">

由于有老奥拓车型树立的良好口碑及群众基础,新奥拓上市后得到了各方的关注。新车型也凭借不错的性价比及出色的品质,赢得了众多车友的追捧。目前深圳市场上,新奥拓车型都有部分精品赠送,而且大量车型都能在年前提现车,有对新奥拓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出手了。

联系人:成先生 13428914484

团购报名地址:

相关专题:

长安铃木召回新奥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