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途观上汽申闽到车 订金5千 售价未公布
2010年02月04日 07:0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上海大众的首款SUV车型。今天途观展车已经抵达厦门经销商上汽申闽,目前该车已全面接受预定,订金5000到10000元。由于该车还未正式上市,因此最终售价和提车时间都还没有确定。

厦门途观上汽申闽到车 订金5千 售价未公布

国产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途观将分别搭载EA888系列的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并将匹配5速手动及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最终上市的国产途观也将会比进口大众Tiguan轴距加长80mm,外观及内饰均与进口原型车有所区别。

厦门途观上汽申闽到车 订金5千 售价未公布

上海大众途观部分高配车型将采用第四代电液扭矩管理器的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传动系统,该系统运用了先进的Haldex电液扭矩管理器,可将单一轴的动力控制在全部动力的0-100%之间,既保证了燃油经济性,又能最大限度提升其通过性能。

福建厦门申闽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嘉禾路807[综述 图片]号

销售电话:0592-5624353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