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虎拜大年,共度良宵日”众义达购车省更多
2010年02月24日 06:2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新消息,记者从大连众义达4S店了解到,为庆祝元宵佳节特举办“吉虎拜大年,共度良宵日”活动,活动期间店内均有大幅度的优惠政策,F0最高优惠5000元。如过您想要参加本次活动,可到店内了解活动详情。

“吉虎拜大年,共度良宵日”众义达购车省更多

“风格JUSTCOOL,时尚0缺憾”的造车理念,赋予了F0最流行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和国际经典潮流,让F0看起来的时尚炫酷,十分养眼。F0车身尺寸小巧,而车窗视野格外开阔,这种驾驶氛围让人感觉颇为轻松而开朗。而F0自身配备的助力转向系统性能有两,转向助力均匀而顺畅,方向盘很轻盈,回中力也很合理。在同档次的自主品牌小车里,F0的转向感可谓出类拔萃。

另外,在悬挂方面,F0也是A00级少有的配备副车架独立悬挂的车型,这种配置不仅大大地优化了F0的操控性能,同时也满足了消费者对其高舒适性的追求。

F0保养

比亚迪F0[综述 图片 论坛]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质量保障,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新车行驶3000公里后进行免费的首次保养,之后所有保养项目开始进行收费。

比亚迪为F0车型准备了三款机油可供选择,分别为比亚迪原厂机油和嘉实多的两款精品机油,对于一款微型车来说可以有如此的机油种类可供选择,还是比较少见的。比亚迪F0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109元,而更换机油、空调、汽油、空气滤清器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为192元。

日常保养的工时费还是比较便宜的,更换空调、空气、汽油滤清器的工时费都为10元,这样的价格在合资品牌中绝对是不可能出现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