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升东本、机场奥通东本元宵节巨献
2010年02月26日 06:4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相关新闻了解,大连中升东本,奥通东本,为回馈滨城朋友的厚爱,在元宵节来临之际特推出10台CR-V现车,供您选择。活动期间还有更多惊喜,详情请到东风本田华北路中升店以及机场虹港路奥通店咨询。

中升东本、机场奥通东本元宵节巨献

元宵节东风本田有礼

1、到机场奥通东本购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可享受价值2万元大礼包。

2、到机场奥通东本置换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销售高价置换的同时,更有精美礼品赠送。

3、元宵节当日到奥通东本店,进店即可获赠精美元宵一份!

东风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年销量突破10万台,再次创造SUV市场奇迹。CR-V是开创者更是突破者!CR-V秉着销量、安全、节油、质量、魅力、环保六个领先品质,造就一个典范,成就CR-V王者荣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