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东本思铂睿现车邀您深度试驾
2010年02月26日 09:46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云南 行情]

编辑日前从昆明实田销售服务店了解到,最近思铂睿全系车型店内有现车,价格方面暂无优惠,需要购车的客户无需等待,详情见下表:

思铂睿云南地区报价表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现价降幅现车情况
2.4L 尊贵导航版26.58万元26.58万元有现车
2.4L 尊贵24.98万元24.98万元
2.4L 豪华23.78万元23.78万元
2010年2月26日云南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云南车市 yn.xcar.com.cn

据昆明实田销售服务店销售人员介绍,实田店近日正在开展“思铂睿深度试驾”及“‘讨价不还价’——二手车置换您作主”系列活动,诚邀您深度体验思铂睿,凡到店、参加试驾、二手车置换等,均有精美礼品相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询。

\[云南\]东本思铂睿现车邀您深度试驾

\[云南\]东本思铂睿现车邀您深度试驾

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思铂睿不仅在外观和内饰上富有运动气息,更重要的是在动力方面上,思铂睿搭载了本田2.4i-VTEC发动机,可以实现气门正时和气门行程双可调。在对该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教,最大功率为133kw/65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43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自动变速器,并具有S运动挡和手动拨片换挡模式。思铂睿定位于高端运动型轿车,操控性和配置可谓是其最大的卖点。D档方向盘换档拨片、VSA+EPS、定速巡航、双模减震系统和双叉臂前悬架等等,在同级别汽车的高配车型或者豪华车型上才能全部配置,而思铂睿则都是全系标配。(文/爱卡云南车市 华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云南车市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